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高管称大规模并购交易迫在眉睫

2022-01-07 13: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7日 消息:三星电子高级官员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5日在拉斯维加斯2022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表示,三星电子迟早会宣布大规模并购交易。

三星2

三星电子设备体验 (DX) 部门副董事长韩钟熙在拉斯维加斯凯撒宫酒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认为我们很快就能向您传递有关并购交易的好消息。”

韩钟熙透露,三星正在推动与多家公司的并购交易,而不是一家公司。“我们一直在零部件和成套领域寻求并购交易。这两个领域的许多公司都在我们的并购范围内”。

在今年的 CES 上,韩钟熙说他环顾了包括汽车制造商在内的不同公司的展位,以获取新想法。不过,他明确表示三星对进入汽车行业不感兴趣。

当被问及三星电子为何将消费电子 (CE) 部门和互联网和移动 (IM) 部门整合到 DX 部门时,韩钟熙说:“三星电子设备每年在全球销售约 5 亿台,渗透到客户的日常生活中,”“此次整合展示了三星打造差异化客户体验的意愿。”

韩钟熙还暗示,三星电子正在与 LG Display 就采购 OLED 电视面板进行谈判。“我无法确定三星是否会从 LG 购买 OLED 面板,但我们会保持这种可能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美国同意三星、SK海力士向华供应设备 三星:不确定性大大消除

    美国目前已做出决定在无需单独批准的情况下,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可以向中国工厂供应美国半导体设备。无限期豁免将通过更新ValidatedEnd-User清单来取得。集邦咨询统计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上述两家半导体生产商合计控制着全球近70%的DRAM市场和50%的NAND闪存市场。

  • 三星发布端安卓平板电脑 下月开售

    三星推出高端安卓平板电脑TabS9系列,包括TabS9、S9Plus和S9Ultra。其中TabS9FE和TabA9是中端定位的平板电脑,据传已经出现在GooglePlay列表上。三星将推出两款TabS9系列的平板电脑,预计将于2024年第四季度推出。

  • 苹果将仍然保持第一销售榜 三星小米将紧跟其后

    纷纷发布最新市场分析,预计未来5G手机市场将出现增长趋势。TechInsights公布了对全球5G手机市场前景的展望,预计2024年全球5G智能手机市场将实现增长,苹果仍将在销售额上保持第一。这一趋势可能会影响苹果的竞争地位和业绩表现。

  • 端且全能的方向持续进化,三星大屏电视彰显强大产品力

    随着本年度“超级黄金周”的结束,三星电视“约惠中秋,国庆献礼”家电焕新活动也已落下帷幕,多款大屏电视以出众的音画效果充分满足了家庭观影的高端需求,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三星深耕电视产业生态,通过不断拓展技术创新边界,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沉浸的客厅娱乐生活。三星作为全球顶尖的科技企业,将持续深耕技术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使用体验,向高端且全能的方向不断进化。

  • 汤臣倍健高管个坚持布局VDS新时期,取得亮眼成绩

    汤臣倍健高管梁允超在年初致股东信里曾提到,“2023,是疫情常态化控制下VDS新周期第一年,站在未来五年甚至更长时间往回看,2023可能就是新布局最好的时机。”基于此,汤臣倍健始终坚持“科学营养”战略,以三个坚持布局新周期,在2023年度上半年取得了十分亮眼的业绩。汤臣倍健多年来的成绩离不开汤臣倍健高管梁允超的正确决策、坚定态度以及科学战略指引,未来汤臣倍健会继续推进“科学营养”战略下的强科技企业转型和强品牌战略,按照多品牌、大单品、全品类、全渠道、单聚焦的战略方向,进一步深化管理和提升经营质量,为用户创造更大的健康价值。

  • 最后一家手机工厂关闭!消息三星显也结束中国代工生产示器:转移越南

    三星显示器将从明年开始全部在越南生产,所以你意外吗?三星显示器内部已经正式通知,第四季度开始针对现有中国工厂代工机型全面停产。当时三星还回应称,惠州三星电子为1992年三星最初在华设立的工厂之一,综合考虑到全球手机市场现况,为提高全球生产运营效率,不得已做出惠州工厂停产的决定。

  • 骁龙三星双平台!三星Galaxy S23 FE官宣于10月4日在印度发布

    2021年三星GalaxyS21FE发布,2年后,FE系列再次得到更新,三星在海外官宣S23FE将于10月4日在印度发布。新机将采用三星自研的4nm芯片Exynos2200和骁龙8Gen1双平台,Exynos版本则可能在全球范围内发售骁龙8Gen1版本的手机可能会在中国市场和美国市场发售。在电池与充电方面,与两年前的S21FE保持一致,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25W快充和15W无线充电。

  • 三星、SK海力士加速CXL技术开发:提服务器DRAM销量

    据市场调查机构的报告显示,全球ComputeEXpressLink市场规模在2028年将达到150亿美元,虽然目前只有不到10%的CPU与CXL标准兼容,但预计到2027年所有CPU都被设计为支持CXL接口。CXL作为一种开放性的互联协议,能够让CPU与GPU、FPGA或其他加速器之间实现高速高效的互联,满足现今高性能异构计算的要求,并且提供更高的带宽及更好的内存一致性。人工智能、高性能计算和PC近年来一直在推动高性能DRAM产品的研发,三星和SK海力士都认为,CXL是继HBM之后引领存储器市场的新技术,都打算加大投入,加速CXL技术开发,以抢占先机。

  • 华为发布RedCap阶段性成果:大规模商用条件已成熟!

    华为与产业合作伙伴在2023年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发布了RedCap商用的阶段性成果,这标志着RedCap已经具备了大规模商用的条件。预计到2023年底,将会有超过50款行业终端上市。阿联酋E&;沙特STC;沙特Zain;科威特STC;科威特Zain;巴林STC和泰国AIS等领先运营商也已经完成了RedCap的技术验证或商用试点。

  • 大屏刷 沉浸音画,三星OLED电视解锁黄金周新玩法

    世界目光聚焦西子湖畔,杭州亚运会如约至。作为深受青年人热爱的新兴项目,电子竞技首次以正式比赛项目出现在亚运舞台,再度在这个金秋掀起了电竞热潮。不妨与三星OLED电视一起,走进游戏脚本与沉浸美学共同打造的梦幻乌托邦,以硬核性能续写传奇世界的卓越篇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