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娱乐软件协会宣布E3 2022游戏展将再次以线上虚拟形式举办

2022-01-07 11:46 · 稿源: cnbeta

处于对新冠健康风险持续、以及参展商和与会者人身安全的顾虑,美国娱乐软件协会(ESA)不得不再次砍掉 E3 2022 的线下互动。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该组织宣布今年的 E3 游戏展将再次以线上虚拟的形式举办。对于期盼着亲临现场的粉丝们来说,这也意味着他们的愿望连续第三年落空。

即便如此,ESA 仍表示对 E3 的未来感到激动不已,并期待很快披露更多细节。据悉,E3 游戏展通常会在 6 月上旬举办,但目前主办方尚未敲定下一场活动的确切召开日期。

按照惯例,E3 2022 应该也会在直播期间播放开发商和发行商预先录制的节目内容,以视频形式介绍他们即将推出的游戏。

比如在去年的 E2 2021 线上活动期间,我们就见到了首次亮相的《银河战士 5》(Metroid Dread),以及即将到来的《艾尔登法环》(Elden Ring)和《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 2》的新镜头。

除了 E3 游戏展,圣丹斯电影节和格莱美颁奖典礼这两项行业盛会,也受到了新冠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在美快速蔓延的影响。在假期结束后的本周一,美国已通报超过百万的新增病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润和软件成功举办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

    4月19日,由openEuler社区发起,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代表承办方致辞,openEuler委员会执行总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副主席熊伟,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主席胡欣蔚,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毅,润和软件副总裁于萍及多位openEuler技术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围绕openEuler社区技术规划建设及openEuler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研讨。润和软件亮相FOSSASIASummit2024展示openEuler创新方案未来,润和软件将持续深耕优势行业,结合自身在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深度融合行业属性的应用级解决方案,释放科技开源所带来的澎湃创新力量,助力千行百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 更流畅安全!华为MatePad 2023、MatePad Pro 12.6 2022升级鸿蒙OS 4.2

    今日,华为发布升级公告,华为MatePad2023、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2022两款平板开启鸿蒙HarmonyOS4.2公测。新版本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易用的功能、更丝滑流畅的操作、更纯净安全的系统。在升级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特别是QQ、微信、第三方软件单独迁移备份,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否则可能存在数据丢失风险。

  • 2024,抖音为娱乐生态带来“氧气与沃土”

    2023年娱乐行业风起云涌,话题不断。从年初《狂飙》效应到史上最强暑期档,微短剧行业走向精品化,演出市场也迎来了持续全年的火爆景象。过去一年里行业的主调是复苏回暖。优质内容仍是热度与价值的基底,但题材类型、宣发模式则经历了快速迭代,娱乐行业仍处在多元探索期。同时,各领域的代表爆款绝大部分都在短视频平台持续运营并实现宣发破圈,侧面反映出了�

  • “再出发·戈峻2024谷雨演讲”在深圳成功举办

    4月19日,由时代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再出发·戈峻2024谷雨演讲”在深圳举行。英特尔、苹果、英伟达原全球副总裁,现任天九企服董事长兼CEO戈峻,围绕出发新时代、出发新大陆、出发新一代、出发新民企等四大议题,携手国内外企业家、行业专家、民企接班人及主流媒体,共议新时代民企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再出发·戈峻2024谷雨演讲”现场出发新时代 向前奔跑深圳被誉�

  • 2024童享首场线上分享会——《离焦定制 塑形随形》

    “春分已至,昼夜共长,人间向暖,万物逢春……”在这样一个充满生机与希望的时节,深圳市新产业眼科新技术有限公司医学总监阚秋霞女士以温馨热情的开场贺词,正式揭开了2024年度童享首场线上分享会《离焦定制塑形随形》的序幕。本次分享会荣幸邀请到两位重量级嘉宾担任会议主持,他们分别是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的毛欣杰教授和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的宋红欣教授。童享引用王将栏博士的分享主题:《童享新视界畅享新未来》,童享期待与您一起携手共塑光明未来。

  • 以新提质,向高而攀!2024 ITES深圳工业盛大启幕

    3月28日,制造行业翘首以盼的第25届ITES深圳工业展暨高端装备产业集群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适逢25周年庆典之际,展会进一步扩充发展,以更高的品质要求、更全面的内容展示,为制造业呈现一个充分演绎“产业风向标”、“市场晴雨表”的年度大秀。ITES深圳工业展将持续搭平台、聚先锋,帮助制造企业实现提质降本增效转型,推动工业进步。

  • 快手发布2023年ESG报告:平台共带动4022万个就业机会

    4 月 22 日,快手发布了《 2023 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ESG报告),详细阐述了 2023 年快手在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公司治理和员工发展等诸多议题上的价值创造。2023 年,快手不断升级ESG体系,深化ESG责任理念与经营战略的融合,推动公司和社会协同可持续发展。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快手积极满足社会各界群体的就业与创业需求,平台共带动 4022 万个就业机会,同时多举措

  • 握紧你的手,风雨中一起走!——2024彩丝带有奖征文作品

    导读尊敬的读者朋友们:自“最美的陪伴——2024彩丝带有奖征文”活动启动以来,全国彩丝带爱心传递行动组委会收到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彩丝带志愿者及各地区抗癌组织寄送的温暖文字,每一篇作品都如同一条条灵动的彩丝带,在时光的流转中编织出一幅幅生动感人的故事画卷。在这些作品中,您将看到灵魂与命运的碰撞,情感与现实的交融,以及那细腻深刻的感悟生活、抗击命运的力量。感谢您的关注与陪伴,我们在彩丝带的故事里,等您来续写精彩。

  • 2024年声音克隆软件和产品那个好用且效果最好?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飞速发展,AI声音克隆产品已经成为现实世界中的一项令人兴奋的创新。2024年,我们见证了AI声音克隆技术的突飞猛进,这些产品不仅在技术上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在应用范围上也大大扩展。随着伦理和法律问题的日益受到关注,相关技术和应用的发展也将更加注重责任和透明度。

  • 星纵物联邀您参加IOTE 2024 国际物联网·上海站!

    2024年4月24日-26日,IOTE2024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作为物联网行业的年度盛会,此次展览共汇聚感知层、网络传输层、运算与平台层、应用层4大层级的多个行业企业。希望各位客户、行业同仁朋友,4月24日-26日能够拨冗莅临星纵物联展台,与我们交流探讨,寻找物联网行业发展新方向,探索业务增长新模式,共建更加开放与智能化的行业新生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