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国银行最新资讯  > 正文

IBM试图再次出售Watson Health

2022-01-07 07:46 · 稿源: cnbeta

Axios报道,IBM已经重新启动了IBM Watson Health的出售程序,希望能获得超过10亿美元的收益。蓝色巨人希望退出医疗保健领域,此前它花费了数十亿美元在这一领域争取自己的地位,而竞争对手甲骨文公司正押下280亿美元的赌注大举进入该领域。

IBM花了40多亿美元,通过一系列的收购来建立Watson Health。该业务现在包括医疗保健数据和分析企业Truven Health Analytics、人口健康公司Phytel和医疗成像企业Merge Healthcare。您可能会有印象,2021年初,IBM首次探讨出售该部门,由摩根士丹利主导这一过程。《华尔街日报》当时报道称,该部门的年收入约为10亿美元,但无利可图并继续亏损。

现在,IBM在2021年年底聘请美国银行为Watson Health寻找一个买家。据一位消息人士称,投标工作于昨天到期,IBM希望在月底前选出赢家,据说一个战略买家和几家私募股权公司都已经名列其中。

当事方IBM和美国银行拒绝发表评论,但在去年的一次讨论中,IBM首席执行官Arvind Krishna承认,人们认为该公司有时承诺的东西多于它所提供的。

Krishna说:"与其他领域相比,医疗保健总是会变得更加微妙,也会因为正确的原因受到更多的监管。对我来说,这很自然。这是一个可能影响某人的生命或死亡的决定。你必须更加谨慎。所以在医疗保健方面,事实证明,也许我们太乐观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