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光宏光MINIEV最新资讯  > 正文

五菱:GSEV销量突破75万 霸榜全球小型新能源汽车销冠

2022-01-06 19:30 · 稿源: 快科技

2022年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开幕,上汽通用五菱在本届车展上公布了旗下GSEV车型累计销量。

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底,GSEV(包括宏光MINI EV、五菱Nano EV、宝骏KiWi EV等)车型的累计销量已突破75万台,中国每卖出2辆小型新能源车,就有1辆GSEV,这也创造了全球小型新能源汽车的销售纪录

其中光宏光MINI EV无疑是重头戏,12月份卖出了55729台,累计销量已突破55万台,连续16个月霸榜中国新能源销冠

上汽通用五菱现场还发布了《GSEV用户出行白皮书》,数据显示GSEV车主累计行驶里程55亿公里,累计减少碳排放量104万余吨。

作为一家主打中低端价位的车企,五菱电动汽车能够卖得那么火,主要原因就是价格便宜。

拿宏光MINI EV来说,不到3万元就能买到一台可以日常代步、遮风挡雨、可以合法上牌的小电车,性价比可谓之高,加上设计讨喜的内外设计,更是吸引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热销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不仅如此,像敞篷版、长续航版的MINI EV也已规划生产,预计今年就会跟大家见面,随着产品力和可玩性的进一步提升,它的销量也会随之增长。

不过通用GSEV系列产品也并非没有对手,像奇瑞QQ冰淇淋、东风风光MINIEV等追随者、模仿者也在埋头苦追,而且随着A00纯电车市场的逐渐饱和,五菱GSEV是否还能继续保持高速增长也是个未知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