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ndroidAuto最新资讯  > 正文

SGW Global推出MA1无线Android Auto适配器

2022-01-06 15:37 · 稿源: cnbeta

如果你想要使用 Android Auto,但又不想麻烦地连接手机。那 SGW Global 新推出的 MA1 无线适配器,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如图所示,适配器一头可通过 USB-A 口连接车载系统,然后手机端可以启用蓝牙,配对后即可通过 5GHz Wi-Fi 来传输数据。考虑到目前只有少数车型在出厂时预装了无线 Android Auto 功能模块,MA1 的实用性还是相当出众的。

1.jpg

MA1 外形有些类似于 Chromecast,虽然黑色并不突兀。但若不想它因为挂在中控台上而晃来晃去,最好还是用附赠的胶垫给它固定一下。

当然,无线 Android Auto 适配器也不是没有缺点。比如当你使用地图导航、或通过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听音乐时,手机端无法方便地充电。

2.jpg

需要指出的是,这款产品的实际生产厂商,并不是推出 Razr 翻盖智能机摩托罗拉移动(现联想子公司),而是 SGW Global(其自称“摩托罗拉品牌战略合作伙伴”)。

此外 MA1 需搭配运行 Android 11 及更高版本的智能机一同使用(记得开通足够的流量套餐)。感兴趣的朋友,可留意 1 月 30 日开售的 MA1,价格为 90 美元(约 574 RM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