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oryPhones最新资讯  > 正文

Oranoff推出StoryPhones耳机 与迪士尼合作为儿童带来大量音频内容

2022-01-06 12:00 · 稿源: cnbeta

据TechCrunch报道,Oranoff公司在CES 2022上推出了一款称为StoryPhones的产品。这款耳机可以独立于你连接的任何其他设备进行音频播放--在耳机本身存储了大量音频内容。该公司宣布,它甚至与迪士尼合作推出内容,为儿童提供故事集。

R3_2280-copy.jpg

这款耳机的故事包括迪士尼阵容中一些最知名的人物和故事,包括《米奇与米妮》、《小美人鱼》、《冰雪奇缘》、《狮子王》、《玩具总动员》、《超人总动员》及《怪兽电力公司》等等。该公司声称它有一个精心策划的内容库,适合3岁及以上的儿童。

除了预先录制的内容,这款耳机还支持该公司所谓的"PlayShield",即父母可以在一个移动应用程序上录制他们自己的故事,并将其加载到耳机上供以后播放。该公司表示,这是一种与祖父母和远方家庭联系的方式,通过讲故事拉近他们之间的距离。

最后,该产品有一个名为ZenShield的功能,“包含放松的音频配置文件,以帮助过度激动的孩子冷静下来,放松,甚至睡觉”。这些声音包括钢琴音乐、海浪、雨滴和更多。

这款耳机内置了SafeAudio功能,以保持较低的音量,防止对敏感的小孩子的耳朵造成听力损伤,因此,它获得了CES 2022 “耳机与个人音频”和“健康与保健”类别中的几个创新奖项。

这款耳机的64MB存储空间可以存储大约90分钟的内容。起初,这款耳机将在意大利、西班牙、奥地利、瑞士、德国、英国和法国等欧洲国家推出,有五种语言--意大利语、西班牙语、德语、法语和英语。在欧洲的建议零售价为84.99英镑(约115美元)。在美国,StoryPhones捆绑产品包括一个耳机和一个米奇或米妮StoryShield,价格为99.90美元。StoryShields也可以单独购买,价格从7.99美元到14.99美元不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