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凯迪拉克Halo最新资讯  > 正文

凯迪拉克在CES 2022展示InnerSpace自动驾驶电动汽车概念

2022-01-06 10:22 · 稿源: cnbeta

在去年展示自动驾驶豪华舱车和单人VTOL无人机概念后,通用汽车旗下豪华汽车品牌凯迪拉克的自动驾驶电动汽车理念更加接近现实。凯迪拉克通过InnerSpace概念扩展了其对个人自主未来移动性的愿景:这是 一款引人注目的两座电动和自主豪华汽车。

InnerSpace 利用旨在提升乘客体验的尖端技术以及完全自主移动带来的更多个人时间,发展了凯迪拉克 Halo 概念车组合,其设想不仅可以在豪华环境中移动乘客,还可以提高他们的福祉。凯迪拉克 Halo 概念组合代表了未来的可能性,具有一系列个人自主选择和先进的联网车辆功能。

凯迪拉克Halo概念组合的车辆旨在通过非凡的方式提供轻松的旅行,”通用汽车全球先进设计和全球建筑工作室执行董事 Bryan Nesbitt 说。“它们是对未来十年及以后的愿景,展示了通用汽车以实现零碰撞、零排放和零拥堵的世界为目标的自动驾驶技术综合方法所带来的可能性。”

Nesbitt表示:“电气化和自动驾驶将从根本上改变车辆的作用和客户对它们的体验。我们正在探索这些创新概念将走向何方,设想移动性是健康的盟友,给客户带来终极的奢华,更多的个人时间,而不是夺取它。”

事实上,生物识别输入和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技术被利用并补充凯迪拉克的标志性豪华环境,以支持独特的健康体验。通过软件定义的功能和先进的车辆连接,凯迪拉克 Concept Halo Portfolio 可以为每位乘客提供由通用汽车的 Ultifi 软件平台实现的真正个性化的体验。Ultifi 支持通过无线方式向客户无缝交付软件更新。Halo 产品组合中展示的经验展示了随着 Ultifi 和自主技术不断发展的潜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