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卡车最新资讯  > 正文

REE公司开始测试用于卡车和巴士的完全模块化电动车底盘

2022-01-06 07:56 · 稿源: cnbeta

以色列REE公司并不制造汽车本身,它制造市场上最平坦、最宽敞的电动车底盘,并将其提供给制造商,然后它们可以在上面制造任何类型的电动汽车。

REE的超模块化电动车底盘看起来只是一辆平板拖车,但它是电动车的全部内脏,是一个完全模块化的包装。它将惊人的能量储存在一个超薄的板中,并将电机、刹车、悬架和转向装置挤压到特别紧凑的"角单元"中,这些角单元被栓在车轮后面。

这些线控驾驶、线控刹车、线控转向、线控一切的车辆都是完全电子控制的,所以它们并不关心你是在里面装上驾驶座和方向盘,还是自动驾驶。它们令人难以置信的紧凑结构意味着,无论你在上面放什么,你都有更多的空间来装载货物、乘客而且如果需要维护,你可以简单地拉下一个角单元,用一个备用单元来替换它。

他们承诺从根本上降低开发、碰撞测试和认证成本,因为车辆的所有工作部件都可以预先获得批准,或者至少这种风险可以由一些制造商分担。你只需要告诉REE你想要什么样的驱动配置,你想要的范围和性能数据,什么样的悬架和刹车,两轮或四轮转向,诸如此类的事情,然后去制造一辆垃圾车,或市政巴士,或送货车,或跑车,或冰淇淋车等。

REE已经获得了部分客户青睐,包括丰田,它正在用这种模块化底盘制造整个系列的电动日野卡车,另外还有印度的Mahindra,它也在考虑基于REE的超模块化电动车底盘研发商用车。REE已经建立了一个示范原型,专门针对希望在未来几年内实现电气化运营的送货车队运营商。

REE称新的P7平台能够承载8600磅(3900公斤)的有效载荷,这比现在可比的商业车辆 多出约35%,如果你决定将上半身作为巴士而不是面包车,则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多达30个座位。120千瓦时的电池组的续航能力为370英里(600公里),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空气动力学,最大速度为80英里/小时(129公里/小时)。每个轮子都可以有自己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全轮转向系统将使转弯半径小到40英尺(12.2米),而且装载地板离地面只有20英寸(50.8厘米)。

REE原型车正在开始测试,在其转角模块的组件中配备了特别设计的Brembo刹车和美国车桥的马达。REE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向更多的潜在客户展示这些产品,包括以色列特拉维夫以及在中国的潜在客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