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bileye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 Mobileye 与极氪宣布合作开发自动驾驶汽车

2022-01-05 17: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5日消息:在2022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英特尔子公司Mobileye与吉利旗下的智能纯电品牌极氪共同宣布,双方将合作开发具备L4自动驾驶能力的新款消费级纯电动汽车,预计最早2024年在中国率先推出。

英特尔 (3)

2017年英特尔以153亿美元收购以色列自动驾驶视觉公司Mobileye,并将原先的自动驾驶事业部IDG归于Mobileye。

据介绍,新款自动驾驶汽车将配备六颗EyeQ5系统集成芯片(SoC),用于支撑Mobileye真正冗余传感系统、基于责任敏感安全模型(RSS)的驾驶策略和基于路网信息管理(REM)地图技术的开放协作新模式。这款汽车基于吉利SEA浩瀚架构的冗余制动、转向和动力功能之上,实现Mobileye与极氪软件技术的高效集成。

此外,Mobileye将强化在中国的研发能力,建立本地的数据中心并壮大Mobileye的中国团队,为快速增长的中国区业务提供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