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opcornTime最新资讯  > 正文

曾惊动了Netflix的盗版软件Popcorn Time宣布关闭

2022-01-05 16:06 · 稿源: cnbeta

曾经流行的应用Popcorn Time宣布关闭了,它曾让观看盗版电影和电视剧几乎像使用Netflix一样容易。这款应用于2014年首次亮相并在一年内成为访问非法视频内容的最流行服务之一。

2015年,Netflix在一份财务报告中警告投资者Popcorn Time的崛起,CEO Reed Hastings宣称:“盗版仍是我们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

Popcorn Time的创建者在其推出后不久就放弃了这项服务,索尼集团公司被黑后公布的电子邮件显示,执法部门在这其中可能发挥了作用。但由于该应用的代码是开源的,于是就有其他开发者加入进来并发布了新的版本。

2015年,一位跟Popcorn Time有关的开发者告诉彭博社,该服务不对盗版负责,因为它本身并没有托管任何被盗材料。相反,该软件通过文件共享系统BitTorrent提供了一个链接到世界各地托管内容的计算机。这位开发者说道:“这个torrent世界在我们之前就有数百万名用户,在我们之后也会有数十亿名用户。”

当地时间周二,该应用背后的团体向记者发送电子邮件宣布其结束。

眼下,电影盗版仍是好莱坞一大问题。在许多电影跳过影院发行直接进入数字时代后,它在大流行期间变本加厉。电影公司对盗版保持着积极的法律态度,但Popcorn Time的许多替代品还是取代了它的位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