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数字人民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已上架 试点城市已有10个

2022-01-05 11:3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1月4日,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今日已上架各大安卓应用商店和苹果AppStore。根据官方介绍,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是中国法定数字货币――数字人民币面向个人用户开展试点的官方服务平台,提供数字人民币个人钱包的开通与管理、数字人民币的兑换与流通服务。

热点 支付

数据显示,截至 2020 年 10 月,数字人民币增加了上海、海南、长沙、西安、青岛、大连六个试点地区。加上此前深圳、苏州、雄安新区、成都四地及北京冬奥会场等试点地区,数字人民币试点已经形成“10+1”的格局。数字人民币的指定运营机构包括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邮储银行、招商银行、微众银行、网商银行等。

新用户需根据所在定位判断是否符合注册条件,不在以上地点的用户,无法进行新用户注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