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VIDIA最新资讯  > 正文

NVIDIA Ti字辈显卡发布20年 到底该如何发音:至今没统一

2022-01-05 10:01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凌晨(1月5日)结束的CES 2022专场活动中,NVIDIA带来不少新品,包括桌面RTX 3050/3090 Ti/RTX 3080 12G/RTX 3070 Ti 16G显卡、笔记本平台的RTX 3080 Ti/3070 Ti、第四代Max-Q笔记本设计以及一系列支持游戏、创作、设计、算法等领域软件包等。

其中有细心的媒体发现,关于RTX Ti字辈显卡的Ti”如何发音,居然NVIDIA自己都没统一。

在CES发布会中,NVIDIA同时使用了Ti(音同太)”和Ti(音同踢艾)”两种念法。

有趣的是,NVIDIA高级副总裁、GeForce业务掌门人Jeff Fisher习惯用的是太”,CEO黄仁勋则习惯用踢艾”,这俩都有争执”。要知道,NVIDIA第一款Ti”字辈显卡可以追溯到2001年的GeForce 2 Ti,已经过了20年。

不过话说回来,发音虽然凌乱,但似乎并不影响什么,回到产品本身,这次的RTX 3080 Ti移动版显卡号称性能超越了桌面端的TITAN RTX,至于RTX 3090 Ti,则是算力达到40T(RTX 3090为36T)、配24GB世界最快GDDR6X显存(21Gbps)的性能猛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