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GT2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纸”制手机!realme GT2发布:2599元起

2022-01-05 06:53 · 稿源: 快科技

1月4日消息,今晚,realme举行2022年首场新机发布会,正式发布开年大作realme GT2。

ID设计上,realme GT2延续了该系列时尚产品基因、极具便是度的同时,还带来了全新的配色,提供暖金、屿蓝、耀黑三款配色缎黑、钛蓝、大师纸、大师森四款配色,前两款为新一代AG玻璃工艺,两款大师版则采用环保生物基材料打造。

具体来看,realme GT2大师版由日本知名工业设计大师深泽直人操刀设计,以纸”为灵感,将自然融入科技,带来行业首个生物基材料设计。

全球首款“纸”制手机!realme GT2发布:2599元起

据悉,realme通过12个月研发,28次推倒重来,1000多小时调色等,首次将纸制品的纹理和立体感应用到手机上,在大师版手机背盖的生产过程中,碳排放量减少了35.5%。

此外,realme GT2还采用了环保包装设计,塑料占比仅0.7%,使用了低毒性、高重复实用性、可生物降解的大豆油墨。

显示方面,realme GT2采用一块6.62英寸三星E4 AMOLED畅速屏,支持120Hz高刷、720Hz触控采样率/1000Hz智能瞬时触控,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

全球首款“纸”制手机!realme GT2发布:2599元起

核心配置上,新机搭载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65W闪充,配备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

全球首款“纸”制手机!realme GT2发布:2599元起

影像方面,realme GT2采用索尼IMX766 OIS旗舰主摄+119超广角镜头三摄,前摄为1600万超清自拍。

其他配置,realme GT2配备自由切换天线、多功能NFC、X轴线性马达、杜比全景声双扬声器/Hi-Res音质认证,搭载基于Android 12的realme UI 3.0系统。

realme GT2售价:8GB+128GB版本首发价2599元,8GB+256GB版本首发价2799元,12GB+256GB版本首发价30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