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delY最新资讯  > 正文

Model 3和Model Y推动 特斯拉去年在挪威电动汽车市场份额超过17%

2022-01-04 16:0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公布去年四季度及全年的产量交付量之后,特斯拉在全球众多市场的销量及份额也在陆续出炉。

机构的数据显示,在电动汽车已占有重要比重的挪威市场,特斯拉的份额就是最高的,明显高于其他厂商。

从机构的数据来看,特斯拉去年在挪威交付20395辆电动汽车,在挪威电动汽车市场的份额为17.1%,领先排名第二的大众6.3个百分点,后者去年在挪威卖出12857辆电动汽车,市场份额为10.8%。

特斯拉去年在挪威市场的份额远高于其他厂商,是得益于Model 3和Model Y这两款电动汽车。前者去年在挪威市场交付12057辆,后者则是交付8266辆,两款的交付量超过了20000辆。

机构的数据还显示,在挪威市场,电动汽车已占有相当的比重,市场份额已占到了75%-80%,预计今年将超过8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