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强刷RTX 3090固件有望解锁RTX 3080 Ti显卡ETH挖矿算力至110MH/s

2022-01-04 08:30 · 稿源: cnbeta

早些时候,加密货币挖矿专家 CryptoDonkeyMiner 在油管上分享了一段视频,介绍了为 EVGA RTX 3080 Ti 显卡刷入 RTX 3090 vBIOS 的可行性。据说其它厂牌的 RTX 3080 Ti(LHR)显卡亦可尝试刷入相同的固件,从而获得高达 21% 的加密货币挖矿性能提升。但其实早在 2021 年 12 月 13 日,外媒就已报道过针对 RTX 3080 Ti 的算力破解操作。

以戴尔和 Alienware 的 RTX 3080 Ti 显卡为例,据说强刷 vBIOS 后的 ETH 挖矿算力可提升 20 MH/s 左右(至 110 MH/S)。

早前,Red Panda Mining 也借鉴过 CryptoDonkeyMiner 的技术方案,而后映众(Inno3D)3080 Ti iChill 3 也被尝试调用 EVGA XC3 的固件,结果发现可解锁算力至 91 MH/s 。

RTX 3080 TI HASHRATE FIX - CryptoDonkeyMiner(via)

在 WCCFTech 最新收到的电子邮件中,CryptoMiningDonkey 提到他通过刷入戴尔的 RTX 3090 vBIOS,成功地将手头的 RTX 3080 Ti 显卡解锁至 110 MH/s 。

周一早些时候,其在 YouTube 社区页面上发帖证实了适用的戴尔 / Alienware GPU 固件(传送门)。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 GPU-Z 工具软件,查阅其设备 ID 是否包含“2204”字段。

Reddit 上亦有讨论帖

【警告】通过 nvflash / HiveOS flash 强刷 vBIOS 或导致显卡变砖 / 损坏(风险请自负)。

以下是参考命令行:

nvflash64 -b backup.rom

nvflash64 --list

nvflash64 --index=5 --protectoff

nvflash64 --index=5 DELL.RTX3090.24576.210726.rom

如果你并未使用 64-bit 版本的 nvflash,请移除命令中的“64”字样,然后参考输入对应的 --list 中的索引编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