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国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移动将于1月5日在上交所上市;张庭夫妇社交平台被禁言;苹果推出AirPods Pro虎年特别镌刻款

2022-01-04 08:21 · 稿源:站长之家

张庭夫妇社交平台被禁言

1 月 2 日,演员、TST 庭秘密实控人张庭、林瑞阳的抖音账号被禁止发布作品。数据显示,张庭的抖音账号粉丝超 3300 万,获赞超4. 4 亿。

抖音违规处罚说明显示,该用户因违反《抖音社区自律公约》的相关规定被禁止发布作品,将于 2022 年 01 月 16 日解封,原因为“不符合社区规范”。

2021 年 12 月 29 日,演员张庭夫妇创立的“TST庭秘密”品牌及其运营主体涉嫌传销被查。

随后,“TST 庭秘密”官方称,目前公司运营一切正常,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工作。

QQ截图20220102195524.jpg

苹果推出AirPods Pro虎年特别镌刻款

1 月 1 日,继牛年首次推出官方设计之后,苹果再次推出了AirPods Pro充电盒、外包装虎年特别款镌刻款,售价 1999 元。

据悉,该AirPods Pro 虎年特别款仅在Apple Store零售店、Apple 官网、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Apple Store app 以及 Apple 官方微信发售。

据介绍,每位顾客限购两副,AirPods Pro 虎年特别款不能使用镌刻服务。

QQ截图20220101123109.jpg

中国移动将于 1 月 5 日在上交所上市

1 月 3 日,中国移动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将于 2022 年 1 月 5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0941,发行价格为57. 58 元/股。

公告显示,中国移动本次A股发行的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所发行A股股份数量为8. 457 亿股,募集资金净额为481. 22 亿元;若本次A股发行的超额配售选择权全额行使,则本次发行A股股份数量为9. 72555 亿股,募集资金净额为553. 50 亿元。

招股书显示,中国移动前三季度营运收入为 6486 亿元,同比增长12.9%。 2021 年上半年,中国移动通信服务收入达 3932 亿元,同比增长9.8%。

截至 2021 年 6 月末,中国移动移动客户数达9. 46 亿户,5G套餐客户数达2. 51 亿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