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nePlusR最新资讯  > 正文

OnePlus 9RT将于1月14日与Buds Z2一起在印度正式推出

2022-01-04 07:00 · 稿源: gsmarena

今天早些时候,OnePlus开始暗示即将在印度推出的9RT,现在该公司终于决定让我们知道发射活动何时真正开始。

定于当地时间1月14日下午5点。手机将由OnePlus Buds Z2连接。OnePlus 9RT最初于10月份在中国市场推出,这将是它在另一个领域的首次亮相。希望印度只是其全球之旅的第一步,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OnePlus 9RT具有6.62英寸1080x2400 120 Hz AMOLED屏幕、Snapdragon 888芯片组、8/12 GB RAM、128/256 GB存储空间、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带OIS的50 MP主摄像头、16 MP超宽摄像头、2 MP宏摄像头)、16 MP自拍快照器和4500毫安时快速充电电池。

12月中旬,OnePlus Bubes Z2在美国和欧洲发布,现在他们也在前往印度的途中,以比OnePlus Bubes Pro更实惠的套餐提供AN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