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owerReserve最新资讯  > 正文

科勒发布模块化家用电池Power Reserve正面对决特斯拉方案

2022-01-03 22:56 · 稿源: cnbeta

停电、怪异的天气事件和摇摇欲坠的电网导致许多美国人质疑他们的电力供应有多可靠,而科勒可能正好有家用储能电池系统来解决这些担忧。虽然该品牌可能最常与水龙头等联系在一起,但在2022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的Power Reserve储能系统使其进入特斯拉Powerwall领域。

你可以把这种系统看作是类似于你在移动中用来给智能手机充电的便携式电源,只是容量大得多,而且是为家庭电路而设计。科勒的方法是模块化的,该公司将有三种不同大小的电池组--10千瓦时、15千瓦时和20千瓦时--可以混合搭配使用。

科勒将Power Reserve定位为太阳能系统的理想伴侣,我们已经在其他产品中看到这种组合有多大的意义。例如,白天产生的多余的电力可以储存起来,在晚上使用。它可以与新的和现有的太阳能电池板设置一起使用,并被设计成与任何品牌的平台兼容。

然而,即使那些没有太阳能的人可能仍然感兴趣。Power Reserve也可以与常规电网一起工作:例如,它可以被设置为在非高峰期电力价格较低时自动充电,然后在电网切换到更昂贵的价格时将这些能量用于家庭。它还可以在电网停电时作为备用电池使用。

KOHLER-Power-Reserve.jpg

科勒电力储备应用程序提供了所有策略设置路径,可以选择备份、自我供应、使用时间或自定义操作,以调整电池在何种条件下充电或放电。该应用程序还有一个电力信息的时间轴,显示系统何时充电,何时动用其储备,以及家庭的历史用量。

至于为什么你可能会选择科勒的系统,而不是特斯拉的Powerwall,该公司表示,Power Reserve比大多数竞争对手要小。它可以安装在室内或室外,而且由于这些单元是模块化的,因此支持扩大你的总体容量。一个基本的、更实惠的系统可能只储存了足够的电力,以便在意外停电的情况下保持基本电器的运行,而一个更大的系统可以让整个家庭正常运转,甚至完全不使用电网。

Power Reserve内置的磷酸铁锂电池有10年的保修期,而且该系统可以安装在交流耦合或直流耦合配置中。科勒电力储备储能系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10千瓦时的装置预计售价为13325美元,15千瓦时的装置为18720美元,20千瓦时的装置为23440美元,科勒还将有转换开关来处理电网和电池电源之间的切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