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VIDIAGeForce3000最新资讯  > 正文

尽管供货改善 但NVIDIA和AMD的GPU价格没有显示出下降意图

2022-01-03 22:56 · 稿源: cnbeta

大约六个月前的2021年6月,有积极的迹象表明,显卡价格可能会逐渐下降。然而随着COVID-19的回潮,现实显然没有像预期的那样发生,德国媒体3DCenter的最新报告显示,高价格的总体趋势已经持续到2022年。尽管AMD产品的价格确实出现了轻微的下滑,但NVIDIA方面几乎没有变化。

绿色阵营和红色阵营的卡的平均价格仍然接近两倍,分别比MSRP水平高出+89%和+85%。

该报告是综合德国主要零售商如Mindfactory、Caseking、Computeruniverse等的数据编写的,只考虑了当前世代的AMD和NVIDIA卡,即Radeon RX 6000(RDNA 2)和NVIDIA GeForce 3000系列(Ampere)。

另一个令人担忧的趋势也已经反映在这个图表中。在2021年第四季度的10月至12月初,显卡市场的供货有了很大的改善,然而价格不降反升。芯片短缺的结束业内普遍预计在2023年左右,但即便如此可能也不会带来很多玩家所期望的低GPU价格。

事实上,显卡价格似乎与以太坊的价格波动几乎完全一致,希望即将推出的英特尔ARC GPU能最终给市场带来它所需要的震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