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Civi最新资讯  > 正文

3699元小尺寸旗舰!小米12首批用户评价出炉:梦中情机

2022-01-01 14:15 · 稿源: 快科技

昨晚,小米12系列开启全渠道首销,售价3199元起,凭借小尺寸高端旗舰小米12、全能高端旗舰小米12 Pro,以及小尺寸准旗舰小米12X,小米12系列斩获首销全渠道5分钟销售额破18亿的战绩。

目前,已有首批购机用户晒出了自己对小米12的评价。

一位购买了蓝色小米12的用户表示,超级棒!这手感无敌了简直梦中情机,对称扬声器简直yyds,颜值也是小米数字系列巅峰!”

3699元小尺寸旗舰!小米12首批用户评价出炉:梦中情机

小米手机产品经理魏思琪在其微博晒出用户评价并称:梦中情机,谢谢哦”。

3699元小尺寸旗舰!小米12首批用户评价出炉:梦中情机

据了解,与此前小米数字系列不同的是,今年的小米12由原小米Civi系列产品经理魏思琪操刀打造。

今年9月,号称小米最美手机的小米Civi正式发布,该机正是出自魏思琪之手,这是小米继MIX、小米数字系列再度针对年轻人群推出的潮流手机系列。

据悉,小米12提供黑色、蓝色、紫色,以及采用优质环保素皮的原野绿”版本共四款配色,作为小尺寸高端旗舰,小米12带来了69.9mm的黄金握感和180g的轻量机身,十分轻巧。

核心配置上,小米12搭载骁龙8 Gen1旗舰处理器,采用一块6.28英寸AMOLED小微曲屏,分辨率为2400*1080,支持120Hz高刷,内置4500mAh大电池,支持67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10W无线反充。

小尺寸高端旗舰!小米12发布:售价3699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