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UltraPro最新资讯  > 正文

曝小米11 Ultra升级MIUI 13无线充电被阉割!官方回应:是动画bug

2022-01-01 09:01 · 稿源: 快科技

前几天,小米正式向首批用户推送了MIUI 13系统,不过新的大版本系统更新一般都会出现一些问题,果不其然小米11 Ultra、Pro机型就遇上了。

根据不少用户反馈,自己原本支持67W快充的手机,在升级MIUI 13之后被锁定在了50W,声称是被软件阉割”了。

对此,小米在官方社区最新的本周官方回复进展通报”回复了这个问题,表示这是开发版的软件动画上报故障导致异常,已在 21.12.30 版本优化,充电功率并未改动,大家可以在下周开发版中验证优化情况。

曝小米11 Ultra升级MIUI 13无线充电被阉割!官方回应:是动画bug

以下为本周新增 Top10 问题答复和进度:

1.MIUI 13开发版使用B站时,部分场景关机重启进度答复:正在进一步排查中,请大家在后续版本验证优化情况,感谢米粉朋友们的反馈。

2.MIUl 13开发版部分场景,出现关机重启问题进度答复:正在进一步排查中,请大家在后续版本验证优化情况,感谢米粉朋友们的反馈。

3.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MIUl13开发版,呼吸灯显示异常的问题进度答复:已在21.12.30版本部分优化,请大家升级后续最新版本验证优化情况,感谢米粉朋友们的反馈。

4.Redmi K30 Pro MIUl 13开发版,呼吸灯显示异常的问题进度答复:已在21.12.30版本部分优化,请大家升级后续最新版本验证优化情况,感谢米粉朋友们的反馈。

5.应用包管理组件,安装应用闪退的问题 进度答复:已修复该问题,请大家在使用中验证修复情况,感谢米粉朋友们的反馈。

6.Redmi K30 MIUl 13开发版,提示设备内部出现问题 进度答复:预计在22.1.5版本修复,请大家在下周开发版中验证优化情况,感谢米粉朋友们的反馈。

7.MIUl 13开发无法修改桌面布局规则的问题 进度答复:使用的部分主题,会控制桌面布局是否可以切换。如大家使用中仍有问题,可尝试切换为默认主题,感谢米粉朋友们的反馈。

8.MIUI 13开发版光遇APP闪退的问题 进度答复:正在进一步排查中,请大家在后续版本验证优化情况,感谢米粉朋友们的反馈。

9.小米10 MIU113开发版,看视频偶现重启的问题进度答复:正在进一步排查中,请大家在后续版本验证优化情况,感谢米粉朋友们的反馈。

10.小米11 UItra MIUl13开发版,显示为50瓦无线快充的问题进度答复:开发版的软件动画上报故障导致异常,已在21.12.30版本优化,充电功率并未改动,请大家在下周开发版中验证优化情况,感谢米粉朋友们的反馈。

流畅度最高提升52%!小米12确认全系出厂内置MIUI 1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