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Z世代最新资讯  > 正文

走进Z世代精神世界 COEE可逸品牌与产品理念解读

2021-04-15 15: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消费主体的改变,18- 26 岁的Z世代已成为当下社会重要的消费力量,注重个性的悦己型消费成为新主流,而电子烟作为快消品与文化潮品相互融合的新兴消费品,已被广大Z世代年轻人所接受与喜爱。 4 月 8 日,一场轰动电子烟行业并引发Z世代关注的品牌发布会在深圳举行。在此次发布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传递“健康生活”理念,维达用心做好产品

    随着国人消费水平的提高,作为生活必需品之一的生活用纸也迈入了快速发展阶段。作为国内卫生用品的领导品牌之一,维达通过创新投入及产品组合的优化,加强品牌建设,为整个个人护理业务发展注入新的动力。维达也将加大在大健康卫生用品领域的发展力度,坚持通过创新的技术研发保持竞争优势推动多品类业绩增长,在产品结构高端化升级的同时,以优质产品增强全民卫生意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

  • 宋振华与彬果咨询:理念与实践并重的品牌赋能之路

    管理学大师彼得·德鲁克曾说:“一个社会问题就是一个商业机会。”对于宋振华和他创立的彬果咨询言,从社会问题的洞察,到经营结果的落地,就是他们始终钻研的重要课题。宋振华与彬果咨询坚持从企业经营出发,作为“事业伙伴”协助企业建立品牌资产、转变增长方式、筑高市场地位,为中国品牌提供了一整套深谙经营本质的合作模式,也将让中国品牌的深层价值被更多人所看见。

  • COOC回顾丨大咖解读童享临床数据&WORKSHOP直观定制离焦效果

    4月11日,备受瞩目的第二十四届国际眼科学学术会议暨2024第十一届国际角膜塑形学术论坛在上海盛大开幕。此次盛会汇聚了全球眼科领域的顶尖专家、学者及业界精英,共同探讨眼科技术的创新与发展动向。”童享将不断深耕近视防控领域,持续性投入产品与技术的研发及拓展,为有“近视管理”需求的青少年提供更好的视觉体验和服务,共同塑造他们的新“视”界。

  • GLM团队AI编程助手CodeGeeX插件在Visual Studio上线

    GLM大模型团队旗下的CodeGeeX是一款免费的智能编程助手,它最近在VisualStudio平台上线。这使其成为首个适配VisualStudio平台的国产智能编程助手。通过这些功能,CodeGeeX可以帮助程序员节省时间,提高编程效率,甚至提供技术相关的答案和代码错误修复。

  • 起亚中国COO:建议周鸿祎试驾起亚电动车前 不要试其它品牌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近日,周鸿祎要卖掉迈巴赫600,换购国产智联网新能源汽车的话题,引起网友和行业关注热议。今日,起亚中国首席技术官杨洪海发文称,建议周鸿祎在没有试过起亚EV5、EV6和EV9之前,不要考虑其他电动车品牌。否则他真不知道什么是智能驾驶,什么是底盘,什么是安全,什么是可靠性,什么是环保健康;哪吒汽车还可以购买起亚的全球化电动车技术,组�

  • 明星COS天花板!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

    4月20日消息,话题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引发网友关注。今天,演员孙艺洲发布了自己COS吕布的照片,他身穿铠甲,手持方天画戟,引得众人纷纷称赞他是明星COS天花板”。此前,《王者荣耀》发起了明星扮装”活动,孙艺洲成为了网民心目中最具吕布气质的选择。面对大家的热切期待,孙艺洲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据了解,吕布是腾讯手游《王者荣耀》中的无蓝战士型英雄角色,原型是东汉末年名将吕布。吕布最初被定位为战士,在几次版本更新后,吕布的定位被调整为战士和坦克双重定位,吕布既能抗伤又能输出,具备减速、控制、回复等多种技能,还能

  • 震撼首发,Cleer推出全球首款开放式AI 耳机Cleer ARC 3 音弧!

    2024年,你想要一款怎样的耳机?是继续追求音质的极致,坚信音质为王?还是紧跟AI的脚步,让听音体验也步入AI时代?亦或是个性至上,耳机也要听出自己的专属Style?4月22日,第55个世界地球日,国际智能声学品牌Cleer以「AI驱动·零碳引领」为主题,在深圳国际低碳城举行了盛大的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全球首款开放式AI耳机CleerARC3音弧。Cleer品牌创始人吴海全先生首先回顾了用户对耳机使用新趋势的期待。CleerARC3音弧开放式AI耳机目前已经正式开售。

  • 跑分逆天!三星Galaxy Z Flip 6现身GeekBench:或配骁龙8 Gen 3

    三星GalaxyZFlip6手机近日在GeekBench跑分库中现身,型号为SM-F741U,共有17条Vulkan跑分记录,其中最高分为15084分。根据跑分库显示的信息,该手机搭载代号为pineapple的处理器,采用1223组合设计,并配备Adreno750GPU,可以确认为高通骁龙8Gen3处理器。GalaxyZFlip6具有8GB和12GBRAM版本,但并非所有地区都会获得具有12GBRAM版本存储空间依旧为256GB和512GB。

  • 百度智能云宣布超级助理、Comate等7款产品全面saas化

    在北京首钢园,百度智能云盛大举办了“AICloudDay:大模型应用产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百度智能云面向企业营销、对客服务、知识管理、数据洞察、代码编程等多个通用场景,推出了七大升级产品,分别是数字人平台百度智能云曦灵、智能客服平台百度智能云客悦、内容创作平台“一念”、知识管理平台“甄知”、超级办公入口“超级助理”、生成式BI产品“百度GBI”以及代码助手“BaiduComate”。为了满足对安全需求更高的企业,百度智能云还提供了私有云版本的选择,确保企业数据的安全性和隐私性。

  • 世代画质标杆:《地狱之刃2》

    权威人士表示,《地狱之刃2》将成为Xbox阵营的次世代画质标杆,代价是主机平台锁定30FPS帧率,PC平台随意。应邀前往位于剑桥的NinjaTheory工作室参加试玩的行业人士在预览文章中披露,他们在接待区见到一排金光闪闪的BAFTA面具与TGA雕像,却始终未见工作室创始人兼游戏创意总监塔米姆安东尼亚德斯的身影。”曾出品过五星大饭店招牌菜式《天剑》的NinjaTheory现在是微软第一方工作室与外界认知相左,微软似乎一直在加大图像质量方面的投入,《地狱之刃2》应该是首批试验性前瞻作品之一,接下来还有《战争机器6》,据说画面美得令人窒息,具体细节最快可于今夏公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