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宣布捐赠1000万元驰援西安抗击疫情

2021-12-31 16: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1日 消息:今日,在继腾讯、网易、小米、拼多多等公司之后,OPPO宣布捐赠 1000 万元驰援西安,用于抗疫所需的医疗、民生物资采购。

此前,小米公益基金会向西安市慈善会捐款 1000 万元,用于采购抗疫物资、为一线抗疫人员提供有关保障等。

腾讯首期捐赠 2000 万元,用于医用防护口罩、防护服、隔离面罩等一线防疫物资的采购。

网易捐赠 1000 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当地市民、学生、抗疫工作者所需的肉类蔬菜、取暖设备等基础物资采购。

拼多多捐赠 1000 万元,用于配合当地政府及防疫指挥部门,采购抗疫所需的医疗、民生物资。

以下为OPPO公告全文:

OPPO捐赠 1000 万元驰援西安

临近岁末,西安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为支援西安人民抗击疫情,OPPO紧急捐赠 1000 万元,用于抗疫所需的医疗、民生物资采购。

我们祈愿疫情早结束,古都再迎春。

让我们不畏艰难,微笑前行,共同迈进崭新的 2022 年。

opp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