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预告1月11日发布Exynos 2200芯片组 RDNA 2 GPU加持

2021-12-31 12:00 · 稿源: cnbeta

随着 CES 2022 的临近,三星也在推特和油管上预告了 1 月 11 日的 Exynos 新品发布会预告。推测该公司会在本场活动期间,隆重介绍集成了 AMD RDNA 2 移动 GPU 的 Exynos 2200 芯片组。这一强大的架构,已在 Xbox Series X / PlayStation 5 次世代主机、以及 Radeon RX 6000 系列显卡上得到广泛运用。

虽然受制于功耗与体型,Exynos 2200 移动芯片组的图形性能不会出现大跨越,但我们还是可以预期见到其它方面的显著升级。

作为 2021 年发布的 Exynos 2100 SoC 的继任者,Exynos 2200 有望被新年发布的 Galaxy S22 / S22 Ultra 等旗舰移动设备所采用。

(6 秒视频 | via)

另一方面,由于三星的“两步走”战略,只有部分市场区域的 Galaxy S22 设备会用上 Exynos 2200 芯片(比如美版可能换用最近发布的高通骁龙 8 Gen 1)。

至于更多细节,还请耐心等待 2022 年 1 月 11 日(周二)举办的“Playtime is over”主题发布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