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delY后轮驱动版最新资讯  > 正文

涨幅21088元!特斯拉Model 3/Y入门车型价格调整

2021-12-31 10:30 · 稿源: 快科技

12月31日,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Model 3后轮驱动版和Model Y后轮驱动版价格调整,最高涨幅21088元。

具体来看,此次涉及的车型均是入门版车型。其中Model 3后轮驱动版价格调整为26.5652万元,较此前售价上调1万元;Model Y后轮驱动版价格调整为30.1840万元,较此前售价上调2.1088万元。

关于为何突然涨价,此前特斯拉方面表示,由于2022年预估国内新能源车补贴的继续退坡,提升了在售车型的补贴后售价。

另外,由于特斯拉采用直营模式,价格会在官方渠道直接显示,同时根据不同因素会进行适时调节,此次价格调整与上次仅仅间隔了一个月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