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lackBerryOS最新资讯  > 正文

黑莓宣布 1 月 4 日起 BlackBerry OS 设备将终止服务支持

2021-12-31 09: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1日消息:黑莓公司宣布,从1月4日起,运行黑莓操作系统7.1或更早的设备,BlackBerry7.1OS 及更早版本、BlackBerry10软件、BlackBerry PlayBook OS2.1及更早版本将失去关键服务。

图片来自BlackBerry

这里所说的关键,是指绝对关键的功能,如电话、短信、数据,甚至紧急电话接入。1月4日之后这些通过运营商或 Wi-Fi 连接的传统服务和软件将不再可靠运行。

不只是系统支持,黑莓还表示 WiFi 和移动数据也会受到影响,包括包括 BlackBerry Link、BlackBerry Desktop Manager、BlackBerry World、BlackBerry Protect、BlackBerry Messenger 和 BlackBerry Blend 在内的应用程序功能都会受限。

BlackBerry OS,是由Research In Motion为其智能手机产品BlackBerry开发的专用操作系统。这一操作系统具有多任务处理能力,并支持特定的输入设备,如滚轮、轨迹球、触摸板以及触摸屏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