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K海力士最新资讯  > 正文

SK海力士:已完成对英特尔NAND闪存业务阶段收购

2021-12-30 15: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0日 消息:SK海力士今天表示,已完成对英特尔NAND闪存芯片业务的第一阶段收购。SK海力士已经支付90亿美元总交易金额中的 70 亿美元。

SK海力士表示,交易的第二阶段包括收购英特尔NAND业务的剩余资产,包括知识产权和员工,预计在2025年3月或之后完成,届时将支付剩余的20亿美元。

SK海力士目前是全球第二大 NAND 内存制造商,仅次于三星电子,在完成并购之后,SK海力士有机会扩大产能和升级技术,提高市场集中度,同时对行业第一三星电子有更强的挑战。

在今天SK海力士发布该消息之后,SK海力士在韩国证券交易所股票涨超5%,为 4 月 28 日来新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