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LG的OLED EX电视比传统OLED的亮度高30%,面板更薄

2021-12-30 13:15 · 稿源: gsmarena

LG正在推出新一代的电视面板,名为OLED EX。这些新面板可以输出高达30%的亮度,同时减少电视周围所需的挡板尺寸。用于65英寸电视,厚度从6毫米减至4毫米。

"EX"一词来源于"Evolution"和"eXperience",这是LG可爱的首字母缩略词,但除了市场营销之外,这到底意味着什么。

改进来自氘,氢的两种稳定同位素之一。LG Display已经研究出如何从水中提取氘(也称为"重氢")用于有机发光器件。随着时间的推移,氘能使显示器发出比氢气更亮的光,效率更高。LG开发的个性化LED面板的功率利用率和其他像素的功率利用率可以提高一半。

LG将于2022年第2季度在LG Display位于韩国Paju和中国广州的OLED生产厂开始将其所有OLED产品过渡到OLED EX。LG将于下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 2022上展示其下一代显示器、半透明屏幕和高端电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