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打算对外公开其C-Lab Inside计划的4个新项目

2021-12-30 08:15 · 稿源: cnbeta

三星计划首次公布其C-Lab Inside项目的几个新项目。该计划旨在为初创企业的想法提供一个培养和测试的机会,然后再进入更广泛的市场。自2012年增加以来,该计划已经帮助孵化了259个项目,有超1060名三星员工在其中工作。

现在,三星计划在2022年CES期间,在尤里卡公园首次展示C-Lab Inside的四个新项目。展示的四个新产品将被测试其市场可行性,然后将转移到三星的内部团队或分拆到该科技巨头支持的其他公司。三星今年计划展示的项目包括一个基于AI的儿童解决方案及一个基于AI的考试服务。此外,该公司还将展示一把AI电吉他和一个帮助检测婴儿眼睛相关疾病的育儿手机。

在三星将展示的所有产品中,C-Lab Inside的四个项目颇具差异性。首先,第一个项目是一个名为Piloto的AI解决方案,三星称它将帮助儿童在使用智能手机时养成更好的习惯。

在另一端是被称为PROBA的项目。PROBA是一个基于AI的考试服务,三星说这是为应试者、监督者和管理者建立的。

三星还将首次推出一个新项目,旨在帮助检测婴儿斜视的早期迹象。作为“懒惰眼”或弱视的主要原因,斜视基本上是指眼睛无法得到正确排列。这导致其中一只眼睛变得更有优势,因此,另一只眼睛的视觉强度受到影响,因为它跟大脑的连接没有按预期进行。这个项目被称为innovision,是一个幼儿园的移动设备,它应该可以帮助父母比平时更早地发现这种情况的迹象。

最后,三星将展示C-Lab Insider的最后一个项目是ZamStar,这是一个智能电吉他,旨在使学习吉他更容易。该系统使用LED指南来帮助教用户如何弹吉他。然而不幸的是,我们将不得不等待在1月份的2022年CES上透露更多关于每个产品的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