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防止工程师年终跳槽 苹果发钱了:达115万元

2021-12-29 16:01 · 稿源: 快科技

随着科技领域人才争夺战升温,苹果公司目前正为能否留住人才感到担忧。

据美国《福布斯》报道,为了留住人才,苹果公司日前向一些工程师以发放股票的形式给予了最高达18万美元(约合115万元人民币)的奖励,以避免他们跳槽去脸书母公司Meta等竞争对手。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近日通知芯片设计、硬件以及部分软件和运营部门的一些工程师,将以限制性股票形式向他们发放特别奖金。

这笔计划外的收入”从5万美元到1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2万元到115万元)不等。许多工程师收到了价值大约8万美元、10万美元或12万美元的苹果股票。

据了解,苹果正在与硅谷及其他地区的公司展开人才大战,Meta尤其构成威胁。过去几个月,Meta从苹果招聘了大约100名工程师,虽然苹果也从Meta公司挖走了一些人才,主要是在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智能手表等领域。

截至12月28日收盘,苹果股价报收179.29美元,下跌0.58%,总市值2.94万亿美元,距离3万亿美元大关仅一步之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