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或为Galaxy S22 Ultra提供1TB超大存储选项

2021-12-29 15:15 · 稿源: cnbeta

传闻称三星会在 2022 年 2 月推出 Galaxy S22 系列智能机,而作为三剑客中的旗舰机型,有证据表明 Galaxy S22 Ultra 或迎来类似 Galaxy Note 的 S Pen 手写笔收纳皮套。此外 SamMobile 独家获悉,Galaxy S22 Ultra 有望获得另一项生产力特性 —— 高达 1TB 的存储选项。

(图 via LetsGoDigital)

自发布的 Galaxy S10+ 以来,我们已经很久没在三星旗舰移动产品线上见到过 1TB 的存储选项。

这款 2019 年初问世的设备,最高可选 12GB RAM + 1TB ROM 的存储组合。

虽然曾经 microSD 卡槽是个常见选项,但 Galaxy S22 Ultra 显然不会突然“复古”一下。

其它方面,预计 Galaxy S22 Ultra 的后置主摄支持 8K 视频录制,且前置摄像头也有望支持 4K 视频录制。

对于摄影爱好者和不想过于依赖云存储的用户来说,1TB“超大杯”的 Galaxy S22 Ultra 或引发大家的追捧。

至于该机的售价,目前暂不得而知,且三星可能仅会在特定市场推出 1TB SKU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