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FindX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首发联发科天玑9000!OPPO Find X5渲染图曝光

2021-12-29 11:01 · 稿源: 快科技

12月29日消息,知名爆料人士OnLeaks曝光了OPPO Find X5渲染图。

如图所示,OPPO Find X5整机延续了上一代的ID设计语言,背部最大的变化是摄像头区域呈不规则形状,一共有三颗摄像头,正面为微曲OLED柔性屏,形态仍然是挖孔。

根据OPPO公布的信息,OPPO Find X5全球首发联发科天玑9000处理器。

这颗芯率先采用台积电4nm制程,CPU包含1个主频高达3.05GHz的Cortex-X2超大核、3个主频高达2.85GHz的Cortex-A710大核和4个主频为1.8GHz的Cortex-A510能效核心,安兔兔成绩突破100万分。

另外,OPPO Find X5系列还有一款Pro版本,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

值得注意的是,OnLeaks爆料称OPPO Find X5渲染图是基于OPPO早期的原型机绘制,因此OPPO Find X5量产机是否如渲染图所示那样,还有待证实。

该机有可能会在3月份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