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GM申请别克Electra商标:此前曾展示过一款同名EV概念车

2021-12-29 08:00 · 稿源: cnbeta

通用汽车(GM)于上周向美国商标和专利局提交了一份“别克Electra”的商标申请。如果获得批准,这将允许该家汽车公司在未来的别克汽车上使用Electra这个名字。重新启用老Electra名字其实并不令人震惊,尤其是在2020年北京车展上,别克有展示了一款同名电动跨界车概念车。

这款概念车使用了GM的Ultium电池技术,据称理论上的续航能力可以达到404英里。它看起来也非常有活力。

鉴于GM在电气化方面的巨大计划,未来的别克电动车戴上Electra的徽章是很有意义的。这肯定会跟1959年至1990年期间销售的原版Electra大相径庭。

当然,不要忘了,许多公司一直在申请商标和专利以确保没有人抢先一步夺走一个新的名字。所以这可能只是GM保持其文件更新的一个案例,但如果在未来几年有新的别克Electra配备电动动力系统,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