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发布Watch S1:最长24天续航 售1099元起

2021-12-29 00:49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贾楠)12月28日消息,小米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小米12系列新品,并在发布会上推出三款可穿戴新品:小米Watch S1 、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 3、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 Pro 湖光蓝版本。其中小米Watch S1最长24天续航,售价1099元起。

小米Watch S1手表定位商务人士高端智能手表,采用蓝宝石镜面玻璃,中框采用316L奥氏体不锈钢材质,共有经典棕、深海蓝、睿雅黑 三款真皮表带以睿雅黑 、鹰羽灰两款氟橡胶表可选。

小米Watch S1搭载一块1.43英寸 AMOLED视网膜屏,支持60Hz 刷新率以及全天候息屏显示。小米还在系统中提供了200多款不同风格的表盘,并针对商务用户提供了商务表盘。同时,小米Watch S1支持5ATM防水,提供117种运动模式,其中包括了19种专业运动模式。

小米Watch S1采用磁吸无线充电,内置一块470mAh电池,官方称在经典模式下续航时间可达12天,节能模式下可达24天。同时小米Watch S1采用了新一代多通道PPG生物传感器,能够进行24小时实时心率检测,可以在用户心率过高时进行提醒,并可以自动保存过去30天心率曲线,持续跟踪运动带来的健康改善。小米Watch S1还内置支付宝、百度地图、高德地图、网易云音乐、航旅纵横、爱动健身等多款第三应用,并支持应用市场下载APP。

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拥有初雪白、墨玉黑两款配色可以选,重量为4.6g,支持IP55级防尘防水。 可提供三档降噪模式用来防止过度耳压感。官方称其最大降噪深度可达40dB,当开启深度降噪模式时,最高阻隔99%的外部噪音。同时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 经过小米金耳朵团队在小米声学实验室调音。在通话方面,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 3可以分离⼈声与噪音,并支持双重通透模式以及“⼈声增强”模式。

小米真⽆线降噪⽿机3采用蓝牙5.2,可与小米手机、小米笔记本快速配对,并支持Android、iOS、Windows 跨平台双设备同时连接,⽿机能根据⾳频的优先级⾃动切换。官方称耳机在关闭降噪下单次续航7小时,搭配充电盒续航可达32小时。

在发布会上,小米还为此前发布的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 Pro带来了新的湖光蓝配色。

小米Watch S1售价1099元起,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售价499元,两款产品于今日开启预定,12月31日晚八点正式开售。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 Pro全系将于12月28日-1月3日开启新年特惠,售64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