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小爱触屏音箱Pro8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IUI HOME发布:家庭智能中控 支持米家上千款设备

2021-12-28 20:43 · 稿源: 快科技

你买的小米8英寸带屏音箱升值了!

12月28日晚,在小米12系列发布会上,小米MIUI HOME发布,让8英寸带屏音箱,化身家庭智能中控,支持米家上千款设备。

在家庭场景,随着小米智能硬件的普及,一个全家人共用的控制面板显得尤为重要。MIUI Home,让触屏音箱成为你的家庭智能中控。

全新的首页,全屋智能设备经过重新梳理,一目了然,随心调控。

它还是你的家庭通知中心,全场景家庭通知,让你实时掌握家居状态。

不仅连接设备,还能连接家人,家庭内快速通话,老人孩子都能轻松使用。

MIUI HOME将于2022年1月中旬陆续推送,支持Redmi小爱触屏音箱8、Redmi小爱触屏音箱Pro 8、小米小爱触屏音箱Pro 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