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QOO8最新资讯  > 正文

465亿打造!京东方重庆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正式量产

2021-12-28 18:57 · 稿源: 快科技

从京东方官方获悉,12月28日,BOE(京东方)斥资465亿元打造的重庆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项目举行量产暨客户交付仪式,正式对外宣布量产。

目前,京东方已在重庆布局了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第8.5代TFT-LCD生产线、京东方重庆智慧系统创新中心等6个重点项目,累计投资超860亿元。

此次正式宣布量产的重庆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坐落于重庆两江新区,占地约97万平方米。

京东方总裁刘晓东在量产仪式上表示,在当前信息化、数字化时代,智能移动终端、智能可穿戴设备和智能网联汽车等新型应用市场呈现爆发性增长趋势,带来对柔性显示等高端显示技术产品的强劲需求。

京东方重庆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项目顺利实现量产交付,对于提升京东方在全球半导体显示产业的综合实力,加速赋能新型终端应用市场增长,进一步推动全球显示产业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021年来,京东方持续在柔性显示市场取得突破,携手OPPO推出真400 PPI的柔性屏下摄像头技术,还为荣耀Magic3 、iQOO 8手机独供柔性OLED显示屏。

前不久刚刚发布的荣耀60Pro全新一代流光四曲屏同样来自京东方,在业界首次实现屏幕四角曲面可显示

据了解,在柔性显示领域,京东方具有深厚的技术积累,独有的高端柔性OLED技术解决方案具有色彩绚丽、形态多变、功能集成度高等突出优势。

京东方自主研发的三折OLED整机产品能实现Z字形折叠形态,相比普通折叠产品,通过增加一次折叠操作实现从手机到平板的切换,显示面积更大且画质表现极佳,代表了柔性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

此外,还不断推出行业领先的动态滑卷次数高达20万次的柔性滑卷屏、360内外双向折叠屏等新一代柔性显示产品,极大突破柔性显示的创新应用空间。

群智咨询(Sigmaintell)数据显示,京东方柔性显示屏出货量位居国内行业第一、全球第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BOE(京东方)国内首条第8.6AMOLED生产线奠基 推动中国OLED显示产业再飞跃

    2024年3月27日,BOE投建的国内首条第8.6代AMOLED生产线奠基仪式在成都举行,该生产线的建设将极大推动OLED显示产业快速迈进中尺寸发展阶段,引领中国OLED产业实现质的飞跃,对促进半导体显示产业优化升级具有重要意义,这也是BOE在OLED领域的重大突破和里程碑事件,全面展现出龙头企业以技术创新先导性引领半导体显示行业高质量发展。京东方科技集团董事长陈炎顺、总裁高文宝博士等领导出席了奠基仪式。2024年,BOE面向下一个三十年的新征程全新出发,将始终秉持“屏之物联”的发展战略,加快原创性颠覆性技术创新,推动显示技术与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强化面向新质生产力的前瞻引领力量,持续谱写行业高质发展的新篇章。

  • 京东方、维信诺等中国厂商强势冲击!三星中小尺寸AMOLED份额首次失守50%

    根据Omdia最新的《中小型面板市场追踪报告》,2023年,一直稳坐中小尺寸AMOLED面板市场的头把交椅的三星,出货量份额首次失守50%降至43%。三星失守50%的主要原因在于,中国大陆AMOLED面板制造商,如京东方、维信诺、天马等的出货量激增。韩国的三星将很难维持其来自中国智能手机品牌的AMOLED面板订单。

  • BOE(京东方)隆重举办周年庆典暨年度“京东方人”奖表彰大会 以文化传承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4年 4 月8日,正值集团创立31周年之际, BOE(京东方)以“同心同欲铸造一流团队 同行相伴赋能高质发展”为主题,隆重举办了周年庆典暨 2023 年度“京东方人”奖表彰大会,董事长陈炎顺热情洋溢地发表了寄语和致辞,来自BOE(京东方)全国各地业务组织的员工代表齐聚一堂。大会现场,BOE(京东方)对过去一年辛勤付出的众多优秀个人和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并特别颁�

  • GTX 1650即将正式成为历史!库存马上卖完

    快科技4月3日消息,NVIDIA GTX 16系列GPU已经全部停产,最后一根独苗独苗GTX 1650也将在本月内完成库存清理,成为历史,GTX也就此消失。据业内人士,GTX 16全系列目前只剩下了GTX 1650尚有库存,其他的都已经卖完。如果AIC品牌厂商不刻意控制节奏,GTX 1650预计在4月中旬就能全部清空库存,哪怕是厂商收紧出货,也能在4月底完成库存清理。未来一段时间,GTX 1650还会在渠道市场内存�

  • 华为首款14.2英寸柔性OLED笔记本 全新华为MateBook X Pro正式发布

    2024年4月11日,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全新的华为MateBookXPro正式发布。SuperTurbo技术还对华为MateBookXPro从底层调优,能智能感知使用场景,适时引入对应的优化策略,带来更优的功耗、更高效的性能、更流畅的使用体验,实现了开机响应、大文件打开速度、多任务运行速度等多方面的提升,连续打开多个大文件毫无压力。实际使用中可能因产品个体差异、使用习惯和环境因

  • 显卡又要涨价了!上至RTX 4060 Ti、下至GTX 1650

    进入4月份,来自部分显卡厂商的内部消息称,部分型号已经确定将会再次涨价。具体型号涉及广泛,都是NVIDIA显卡,包括这一代的RTX4060系列,上一代的RTX3050系列,以及入门级的GTX1650系列。各品牌的RTX4060Ti成本价已经上涨了几次,整体行情看涨。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BOE(京东方)携医工融合尖端科技亮相CMEF 全面释放智慧医疗“向新力”

    4月11日,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BOE携数智康养、医疗影像、生物检测、细胞存储等尖端医疗科技惊艳亮相,更重磅展示了AI、绿色低碳等智慧医疗最新前沿应用,打造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场景化智慧医疗服务体系,以医工融合之路加速发展新质生产力,助力我国健康产业加速释放智慧化澎湃“向新力”。BOE携医工融合尖端科技亮相CMEF全面释放智慧医疗“向新力”“AI医疗”赋能场景,创新打造新型数智康养城市BOE将领先的AI技术与医学深度融合,并依托多年积累的显示、传感、物联网等核心技术,构建涵盖“防、治、养”全周期的健康服务闭环,链接社区、家庭等居民健康场景,打造新型数智康养城市,助力健康产业场景“向新”。2023年,BOE在北京、合肥、成都、苏州等地的数字医院总门诊量同比增长近50%,总出院量同比增长超65%;首个自营自建智慧医养社区成功落地成都,已成为国内智慧医养社区的行业标杆。

  • 金山办公姚冬:WPS 365已成为打通文档、协作和AI的办公新质生产力平台

    在AIGC全面席卷之下,软件应用、智能终端乃至具身智能都在经历着深刻的变革,办公应用领域也不例外。4月17日,由量子位举办的中国AIGC产业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金山办公副总裁、研发中台事业部总经理姚冬在会上分享了金山办公在拥抱AI浪潮中的创新实践。金山办公的WPS365将本着开放、赋能的理念,持续服务企业级客户,让AI走向百业千行。

  • AI21发布世界首个Mamba的生产级模型Jamba 支持256K上下文长度

    AI21发布了世界首个Mamba的生产级模型:Jamba。这个模型采用了开创性的SSM-Transformer架构,具有52B参数,其中12B在生成时处于活动状态。这意味着Jamba模型在处理需要理解大量文本和复杂依赖关系的任务时,既能保持高效率,又不会牺牲性能或精度。

  • 飞书妙记:是新一代的智能会议工具,将会议交流沉淀为知识,让会议更专注、更高效。

    飞书妙记是智能会议纪要工具,可将会议内容转录成易搜索、可翻译的逐字稿,自动总结会议纪要与待办事项,提升回顾和协作效率。

  • AI Jukebox: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的音乐生成工具,简化音乐创作过程。

    AI Jukebox是一个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音乐生成平台,通过Hugging Face提供服务。它允许用户输入提示词来生成特定风格的音乐,无需专业音乐背景即可创作音乐,鼓励人机合作,探索新的音乐创作方式,并为音乐爱好者提供灵感和创作工具。AI Jukebox易于访问和使用,降低了音乐创作的门槛,为用户提供广阔的音乐创作可能性。

  • CharAI:开创性的AI角色创作平台

    CharAI是一个创新的AI角色创作平台,它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帮助用户快速创建和定制个性化的虚拟角色。该平台的主要优点在于其高度的灵活性和易用性,用户可以轻松地调整角色的外观、动作和表情,以满足不同的设计需求。CharAI的背景信息显示,它是由一群对AI和角色设计充满热情的专业人士开发的,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简单、高效的创作环境。目前,该平台的价格定位尚未明确,但考虑到其创新性和潜在的市场价值,可能会有一定的收费模式。

  • Neta Art XL V1.0:易于使用的SDXL动漫模型

    Neta Art XL V1.0是一款易于使用的SDXL动漫模型,它在角色视觉叙事中提供了更好的稳定性和解剖学准确性。它支持广泛的CFG范围(5 - 20),并具有很好的正交风格,可以轻松结合创造新风格。此外,该模型在维持稳定性、提示跟随能力和解剖学准确性方面表现出色,即使在具有挑战性的姿势或摄像机角度下也是如此。

  • Instant Refactor:代码重构工具,提升开发效率。

    Instant Refactor 是一款编程辅助工具,旨在帮助开发者提高代码重构的效率。它通过自动化的方式识别代码中的模式,并提供重构建议,从而减少手动重构的时间和精力消耗。该工具支持多种编程语言,具有用户友好的界面,可以帮助开发者更快地进行代码优化和维护。

  • Hyper-SD:高效图像合成的新框架

    Hyper-SD是一个创新的图像合成框架,它通过轨迹分割一致性模型和低步数推理的优势,实现了高效的图像合成。该框架结合了ODE轨迹保留和重构的优势,同时通过人类反馈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性能,并通过分数蒸馏技术增强了低步数生成能力。Hyper-SD在1到8步推理步骤中实现了SOTA性能,特别适合需要快速且高质量图像生成的应用场景。

  • Unsloth:快速训练和微调大型语言模型

    Unsloth 是一个旨在提高大型语言模型(LLMs)训练和微调速度的平台。它通过手动推导所有计算密集型数学步骤并手写GPU内核,实现了无需硬件更改即可显著加快训练速度。Unsloth 支持多种GPU,包括NVIDIA、AMD和Intel,并提供开源版本供用户在Google Colab或Kaggle Notebooks上免费试用。它还提供了不同级别的定价方案,包括免费版、Pro版和企业版,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 有言:无需拍摄、剪辑,一键生成 3D 视频

    有言是一站式 AIGC 视频创作平台,提供上千个高质量的 3D 虚拟人角色选择,无需真人出镜。用户无需拍摄、剪辑,一键生成场景、灯光、动画、运镜和镜头,还集成了智能镜头剪辑、高质量视频后期包装。价格分为免费和付费订阅两种模式,定位于帮助用户简单快速地制作高质量视频。

  • 蝉镜:AI 数字人视频创作平台

    蝉镜是一个在线数字人视频创作平台,利用 AI 简化视频创作过程,提供 AI 数字人播报、短视频制作、分身定制等服务。广告营销、跨境电商、短视频口播等领域的用户可以在此提升创作效率、降低成本。

  • SC-GS:用于编辑动态场景的稀疏控制高斯溅射技术

    SC-GS是一种新型表示技术,将动态场景的运动和外观分别用稀疏控制点和密集高斯函数表示。它使用少量控制点学习紧凑的6自由度变换基,这些基可通过插值权重在局部插值,得到3D高斯函数的运动场。它采用变形MLP预测每个控制点的时变6自由度变换,降低学习复杂度,增强学习能力,实现时空连贯的运动模式。同时联合学习3D高斯函数、控制点的规范空间位置和变形MLP,重建3D场景的外观、几何和动态。在训练过程中,控制点的位置和数量会自适应调整以适应不同区域的运动复杂度,并采用尽可能刚性的损失函数强制运动的空间连续性和局部刚性。由于运动表示的显式稀疏性和外观分离,该方法实现了用户控制的运动编辑,同时保留高保真度外观。大量实验表明,该方法在新视图合成和高速渲染方面优于现有方法,并支持新的保留外观的运动编辑应用。

  • XTuner:高效灵活的大规模模型微调工具包

    XTuner是一个为大型模型(如InternLM, Llama, Baichuan, Qwen, ChatGLM)设计的高效、灵活且功能齐全的微调工具包。它支持在几乎所有GPU上进行LLM和VLM的预训练和微调,能够自动调度高性能操作,如FlashAttention和Triton内核,以提高训练吞吐量。XTuner与DeepSpeed兼容,支持多种ZeRO优化技术。它还支持各种LLMs和VLM(如LLaVA),并设计了良好的数据管道,能够适应任何格式的数据集。此外,XTuner支持多种训练算法,包括QLoRA、LoRA和全参数微调,使用户能够选择最适合其需求的解决方案。

  • Neta:AI魔法,创造你的虚拟灵魂伴侣

    Neta是一个结合了AI技术的网站,用户可以自定义虚拟角色的服装,并通过AI技术让角色栩栩如生。用户可以与这些虚拟角色一起踏上冒险旅程,探索奇妙的世界,培养深厚的情感联系。Neta提供了一个充满想象力和创造性的平台,让用户在虚拟世界中体验不同的生活和情感。

  • VideoGigaGAN:视频超分辨率模型,细节丰富

    VideoGigaGAN是一款基于大规模图像上采样器GigaGAN的视频超分辨率(VSR)模型。它能够生成具有高频细节和时间一致性的视频。该模型通过添加时间注意力层和特征传播模块,显著提高了视频的时间一致性,并使用反锯齿块减少锯齿效应。VideoGigaGAN在公共数据集上与最先进的VSR模型进行了比较,并展示了8倍超分辨率的视频结果。

  • Llama3-8B-Chinese-Chat:专为中文优化的聊天模型

    Llama3-8B-Chinese-Chat 是一个专为中文优化的聊天模型,基于 Meta-Llama-3-8B-Instruct 模型并通过 ORPO 进行微调。该模型显著减少了中文问题英文回答以及回答中中英文混合的现象,同时减少了回答中表情符号的使用,使得回答更加正式。

  • SAM:智能视频对象分割技术

    SAM是一个先进的视频对象分割模型,它结合了光学流动和RGB信息,能够发现并分割视频中的移动对象。该模型在单对象和多对象基准测试中均取得了显著的性能提升,同时保持了对象的身份一致性。

  • Picture To Text:在线图片转文字

    Picture to Text是一款在线图片文字识别工具,能够批量提取和复制图片中的文字内容。它免费转换照片为可编辑的文字。

  • HueMan:开发者用户的人像 API

    HueMankey 是一个为开发者提供的用户人像 API。它能够为每个用户分配一个独特的人像头像,支持批量请求和直接存储在平台上。它提供轻量级的图像数据,动态适应用户规模,并具备灵活的订阅计划。

  • Santelmo:在线混音和母带处理服务

    使用我们的专业混音和母带处理服务,将您的音乐推向新的高度。通过AI的力量,将您的音轨转化为令人惊叹的杰作,让它在竞争激烈的音乐行业中脱颖而出。可靠的交付时间,无限修订,保证退款。

  • The best Suno AI Lyrics Generator:免费生成歌曲歌词

    Suno AI是一个专门用于生成歌曲歌词的在线工具。它只需指定一个歌曲主题,就能生成完整的歌词,包括歌词内容、旋律和伴奏。Suno AI可以生成2分钟的完整歌曲,支持各种音乐风格和流派。用户可以免费使用Suno AI网站或Discord频道生成歌曲。同时,Suno AI还提供付费版本,提供更多的生成点数和商业使用权。

  • Ongkanon:提升您每天的对话体验

    Ongkanon是一款智能对话AI助手,提供有意义且上下文相关的对话体验。它能够自然地与您交谈,就像与亲密的朋友聊天一样。Ongkanon会根据您的偏好进行个性化定制,还能记住以前对话的上下文,以便进行更连贯、有意义的交互。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