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黑武士4+水冷台式机最新资讯  > 正文

雷神发布两款银翼电竞显示器:高配miniLED、4999元

2021-12-28 18:20 · 稿源: 快科技

除了全新的黑武士4+水冷台式机,雷神今天还配套发布了两款银翼系列电竞显示器,各项规格直接拉满。

首先是银翼标准版,27英寸,不但拥有240Hz高刷新率、1000:1高对比度、1ms灰阶响应,还覆盖95% DCI-P3色域、99% sRGB色域,经过原厂校色,E<2。

它还在背部设计了环形灯带,底座支持升降旋转,并带有刻度。

预售价1599元。

其次是银翼Lite,但不要以为这个Lite是青春版”,它其实是高配版。

AUO 27英寸miniLED显示面板,这也是雷神首次采用这种面板,具备576个独立分区、2304颗灯珠,色彩更艳丽,对比度更高。

分辨率4K 38402160,峰值亮度1000nit,高刷新率144Hz,色域覆盖99% AdobeRGB,原厂校色E<2。

它还提供了一个USB Type-C接口,可提供90W的充电功率。

预售价49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