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福特最新资讯  > 正文

四维图新:获得福特汽车LBS数据合规平台采购订单

2021-12-25 10:3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2月25日消息,四维图新对外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获得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LBS(基于位置的服务,即LocationBasedServices)数据合规平台采购订单。未来一年内,公司将为福特汽车提供定制化LBS数据合规性解决方案。合同金额包含开发费,同时也取决于上述期限内合规平台搭建的软件开发量以及云资源需求量。

公告指出,此次公司获得福特汽车LBS数据合规平台采购订单,将协助客户在数据合规运营领域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加强数据安全管理,也标志着福特汽车对公司持续的数据合规运营能力和服务能力的充分认可,展现出公司在智能网联领域的市场竞争优势,促进了公司数据合规运营业务的持续拓展与布局。

四维图新表示,公司多个订单持续落地,是公司不断开拓市场、深耕行业客户的成果体现。未来公司将探索相关技术产品在更多领域中的应用,不断提升公司市场占有率,促进公司盈利能力和经营业绩的不断提升,并以良好的业绩回馈广大投资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