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红包封面2.0内测上线 支持背景图自定义

2021-12-24 14: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4日 消息:2022 年就要来了,作为品牌新年期间的营销热点之一,微信红包封面推出了红包封面组件2.0,首次支持背景图自定义。品牌主可将红包封面图按照规定比例进行裁剪作为背景图。

同时,红包封面组件2. 0 新增活动开始前 5 分钟倒计时,倒计时结束后将自动刷新成可领取状态,帮助用户提前蹲点,品牌可通过官方区将用户留住,增加转化机会。

此外,搜一搜红包封面组件2. 0 将主动助力用户分享。在活动前后,均会出现“分享”入口。用户通过复制搜索词“抢红包封面 #品牌名”即可快速分享给好友,好友点击“#品牌名”即可直接跳转到对应的品牌官方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ToDesk自定义隐私屏功能上线!个性化定制安全

    在ToDesk远程控制软件最近的更新中,为更好满足广大用户的使用需求,新增自定义隐私屏功能,从此实现不撞隐私壁纸的梦想。在跨系统、跨设备操作时已可设置专属的屏幕壁纸,该功能无疑是为远程办公提供了更灵活便捷的隐私保护。随着ToDesk自定义隐私屏功能的上线,远程办公学习的体验又上了一层台阶,产品贴心的服务有效帮助我们在更多空间场景下均能更自如的根据喜好来做事从令达到的效果更加有趣合宜。

  • iPhone 15 Pro隐藏静音自定义快捷功能

    最新发布的iPhone15Pro手机,通过更换操作按钮,实现了之前使用的静音拨片功能。用户还可以自定义各种快捷操作,如相机、手电筒、翻译、放大镜、语音备忘录、快捷方式、专注模式和无障碍等等。那么你会如何自定义操作按钮呢?

  • 微软推新输入法Swiftkey:AI相机滤镜和自定义贴纸

    微软在其必应博客中回顾了iOS和安卓版Swiftkey输入法应用程序的最新功能和特性,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改进是AI相机滤镜功能。用户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使用Swiftkey输入法进行自拍时,应用内置了超过250款滤镜选项,可以创建有趣、独特的照片、视频和GIF,并允许用户直接分享给好友。用户可以直接使用Swiftkey进行自拍,并利用BingImageCreator功能,创建新的贴纸,然后可以向WhatsApp和Messenger等第三方应用程序分享。

  • 首个自定义APP刷新率 ColorOS 14正式版即将上线

    OPPO于去年8月30日发布ColorOS13,将灵感来源于生命之源“水”,引入了更多的智慧、安全与互联功能。OPPO还引入了自研的微架构超算引擎,使性能与功耗达到更完美。这一消息让许多网友对即将到来的ColorOS14正式版充满了期待。

  • 苹果用户哭了!谷歌发布安卓14:锁屏自定义、AI驱动壁纸生成器

    谷歌在纽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MadebyGoogle2023发布会,除了推出最新的Pixel8和Pixel8Pro手机之外发布了新版安卓系统Android14以及由生成式AI加持的谷歌助手AssistantwithBard。谷歌宣布Android14正式版将支持锁屏自定义功能,用户可个性化设置不同的时钟样式和格式Pixel8和8Pro还提供了AI驱动的壁纸生成器,只需轻按几下即可创建前所未见的壁纸。Android14目前已经面向Pixel设备推出,今年晚些时候将在三星、iQOO、Nothing、一加、Oppo、Realme、夏普、索尼、传音、vivo和小米等设备上更新。

  • iOS 17.1 Beta 3上线:iPhone 15 Pro自定义操作按钮误触问题修复了

    在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上,苹果将静音拨片重新设计为自定义操作按钮,支持一键启用各种操作。在系统中选定你要用的快捷功能后,按住此操作按钮即可启动相应的操作,比如静音模式、专注模式、相机、手电筒、语音备忘录、翻译、放大器、快捷指令以及辅助功能等等。如果iPhone放在口袋中按下操作按钮,相机、手电筒、语音备忘录等这些功能不会被激活。

  • iPhone 15 Pro的Action键自定义功能 安卓早在8年前就有

    iPhone15系列新增的Action按键,不仅仅是一颗静音按键能通过自定义展现出多达9中不同的功能。在安卓机阵营中,实际上早在8年前就推出了类似的功能。在荣耀推出的机型中,这项智灵键”实现的快捷功能便销声匿迹,直至8年后,类似的自定义功能被iPhone15Pro系列集成到静音按键中。

  • 微信内测片跳转小程序功能

    微信开始在小范围内测试一项新功能,即通过图片直接跳转到小程序。当在微信小程序页面截图并将图片转发给微信好友或群聊,包括“文件传输助手”时,自己或对方点开大图查看时,会在右下方新增一个跳转按钮,对应图片所关联的小程序页面。对于商家和开发者来说,这也将为他们提供更多展示和推广小程序的机会,从有可能增加用户的使用率和黏性。

  • 微信悄悄发力,内测全新流量口

    微信又悄悄整活,图片直接跳转小程序的新功能开始小范围内测。如果你在小程序页面截图,并把图片转发给微信好友或群聊,包括“文件传输助手”,自己或对方点开大图查看时,右下方新增跳转图片对应小程序的功能按钮。基于这样的认知,平台造桥,我们行路,不妨利用好每一次更新的工具,在大生态流量循环的同时,抓住机会让自己的小生态也活跃起来,尽可能地把�

  • PS+AI生一步完成,效果惊人!Adobe Firefly 2重磅更新:模型全升级,矢量完美支持

    【新智元导读】Adobe的AIGC生图平台Firefly最近升级为Firefly2,提升了图像质量、引入了矢量图生成功能,并增加了多项新功能,极大改善了用户体验,为创作和设计工作提供更出色的工具。Adobe的AIGC生图平台Firefly最近进行了一次大更新。它不仅提高了图像质量,引入了矢量图生成功能新增了多项功能,大幅改善了用户体验,为创作者和设计师提供了更卓越的工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