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2 Pro近满帧《荣耀》玩半个小时43.5度 雷军:有图有真相

2021-12-24 10:45 · 稿源: 快科技

距离12月28日的发布会越来越近,近日,小米12系列持续预热。

今天,小米手机官方公布了一则实测数据,《王者荣耀》小米12 Pro 近满帧玩半个小时,最高43.5度。

数据公布后,卢伟冰直呼稳了”。雷军则表示:稳不稳,有图有真相!”

据悉,这主要得益于背后的一项技术技术:动态性能调度实时智能预判画面及操作,瞬时调整骁龙8核心数量、频率及屏幕刷新率。

该技术可实时分析游戏画面,动态调度骁龙8输出性能。团战时,预判战局,毫秒间满载释放;对线时,以低功耗为大场面保存体力。

此外,小米12 Pro还率先搭载第二代低功耗 2K屏幕,支持四大省电技术:全新E5发光材质、第二代LTPO材料、Mirco-Lens微棱镜技术、智能动态刷新率技术 。

据悉,这是一块最好的小米手机屏幕,也是行业中屏幕界的天花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