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etalMaps最新资讯  > 正文

鸿蒙无缝流转!华为将在国内首推Petal Maps车载地图服务

2021-12-23 22:10 · 稿源: 快科技

12月23日,今日华为举行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除带来华为P50 Pocket、新款MateBook X Pro等新品外,还发布了首款鸿蒙汽车AITO问届M5。

据悉,问界M5定位智能豪华SUV,搭载华为DriveONE纯电驱增程平台和HarmonyOS智能座舱,提供两款车型,后驱标准版预售价格25万元,四驱性能版28万元。

此外,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华为正式宣布Petal Maps将搭载在问界M5上,在国内提供车载地图服务。

据了解,Petal Maps搭载了华为多项自主研发的地图能力,包括超级GNSS、 智能惯性导航定位技术,鸿蒙流转能力等。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去年10月华为Mate 40系列发布会宣布面向海外上线地图应用以来,Petal Maps首次进入国内。

不过,目前只有搭载Harmony OS智能座舱的车型才能使用,AITO问界M5是首款搭载华为HarmonyOS智能座舱的量产车型。

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BG CEO、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表示,AITO问界M5是华为带轮子的智能终端,车辆完全由华为消费者设计团队来设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SU7支持六种导航流转:不是小米手机也能用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小米SU7上的车机智能、手车互联是最大的特色之一。需要注意的是,手机流转等功能需要小米手机的配合,其他手机很难实现,但导航流转却可以不限制品牌。据小米汽车介绍,其他手机可以使用三种导航流转方式:小米汽车APP流转:在手机端美团、大众点评、百度地图、高德地图APP内选择地点,进入分享”页面,选择分享到小米汽车APP,车机导航即可收到地址通知。您也可以在小米汽车APP内,进入车辆位置”页面搜索地点之后,点击发送”将地址分享到车机。高德地图同账号流转:当车机端高德地图登陆与手机端相同的账号时,在手

  • Meta 在 WhatsApp 中加入实时AI像生成功能

    当用户在与MetaAI的聊天中开始输入文本到图像的提示时,将看到随着添加更多关于想创建的内容的细节,图像如何变化。在Meta分享的示例中,一个用户输入了提示:“想象一场在火星上进行的足球比赛。这一新功能是Meta在其所有应用程序中推出AI功能的一部分,包括WhatsApp、Instagram、Facebook和Messenger。

  • 畅安全!华为MatePad 2023、MatePad Pro 12.6 2022升级鸿蒙OS 4.2

    今日,华为发布升级公告,华为MatePad2023、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2022两款平板开启鸿蒙HarmonyOS4.2公测。新版本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易用的功能、更丝滑流畅的操作、更纯净安全的系统。在升级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特别是QQ、微信、第三方软件单独迁移备份,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否则可能存在数据丢失风险。

  • Stable Diffusion 3 API申请入口 AI文生API官方免费申请地址

    StableDiffusion3API是一款先进的文本到图像生成系统,它在排版和提示遵循方面与DALL-E3和Midjourneyv6等顶尖系统相匹敌或更优。该系统采用新的多模态扩散变换器架构,使用不同的权重集来改善图像和语言的表示,从提高文本理解和拼写能力。StableDiffusion3API的使用场景示例在以下情况下,您可以使用StableDiffusion3API进行图像生成:生成广告宣传图创建游戏角色概念图辅助教学材料的图像制作产品特色和功能StableDiffusion3API具有以下特色和功能:文本到图像的生成多模态扩散变换器架构图像和语言的独立表示文本理解和拼写能力提升想要了解更多关于StableDiffusion3API的信息并开始您的图像生成之旅,请访问StableDiffusion3API官方网站。

  • InstantMesh:只需10秒就能从3D模型

    InstantMesh是一项突破性的技术,能够从单张图像快速生成高质量的三维网格模型。这项技术利用了前馈框架,结合了多视图扩散模型和基于大规模重建模型的稀疏视图重建技术,极大地优化了3D资产的创建过程。InstantMesh的出现,预示着3D建模和可视化领域将迎来新的变革,它将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技术门槛,使得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3D内容的创作中来。

  • 科大讯飞:讯飞星火等16个App启动华为鸿蒙原生应用开发

    科大讯飞与华为举行鸿蒙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宣布旗下讯飞星火、讯飞同传、讯飞语记、智学网、讯飞AI学、羚羊等16个App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加上已经合作的讯飞输入法、讯飞听见App,迄今讯飞旗下主流产品均已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双方强强合作,将为鸿蒙生态注入更强大的AI能力,共同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创新与应用,将AI技术更广泛地应用于智能家居、智能驾驶、智能医疗等诸多领域,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生活体验。双方也将发挥各自的技术优势,共同推动智能应用的创新发展。

  • 华为徐直军:Mate70销售时有望带着纯血鸿蒙上市

    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近日举行的第21届华为分析师大会上坦言,鸿蒙原生应用生态的建设确实面临着重重挑战。除了关键应用外需要再引入5000个应用,并计划未来进一步将应用数量增至100万个。备受期待的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将正式开启Beta测试,标志着鸿蒙生态迈向新的发展阶段。

  • 更好用了!华为鸿蒙全新小艺建议App推送:降低“不感兴趣”内容推荐频次

    据网友华为用户反馈,近日华为鸿蒙全新小艺建议”App推送了13.12.3.300众测版本,日常体验更好用了。该版本包体积8.9MB,测试日期截止4月30日,主要新增全搜热榜”、美团到店卡片”等特性。优化功能:优化不感兴趣服务后台排序逻辑,降低不感兴趣”内容推荐频次;修复时间类场景卡推荐逻辑冲突,提升时间类场景卡推荐稳定性;修复小艺建议崩溃问题,提升小艺建议稳定性。

  • ​OpenAI针对API客户引入更多企业级AI功能,与Meta的Llama 3竞争

    尽管Meta的新型Llama3迅速成为使用最广泛和定制程度最高的巨型语言模型排行榜榜首,但率先开启生成式人工智能时代的竞争对手OpenAI却通过为其GPT-4TurboLLM和其他模型之上构建和编程引入新的企业级功能来摆脱竞争。OpenAI今天宣布了其面向API客户的企业级功能的扩展,进一步丰富了其助手API,并引入了一些旨在增强安全性和管理控制权以及更有效地控制成本的新工具。如果您公司的一个团队使用一套面向公众的文档,另一个团队使用一套机密或内部文档,那么您可以在OpenAI的API中为每个团队分配一个单独的项目,并且这两个团队都可以使用AI模型来处理这些文档不会混合或危及后者。

  • 高德地图SDK率先适配原生鸿蒙,助力超三十万应用加速鸿蒙

    高德地图开放平台在官网发布适配HarmonyOSNEXT的SDK及操作文档,标志着高德地图定位、地图服务正式具备基于HarmonyOSNEXT的鸿蒙原生应用能力,这也成为市场上首批适配HarmonyOSNEXT的地图服务产品。这一重要进展不仅体现了高德地图在鸿蒙生态布局中的领先地位,同时也为其服务的超过30万移动应用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助力这些应用加速鸿蒙化进程。作为地图导航领域的头部公司,高德地图基于鸿蒙原生的分布式技术,已实现高效的多端部署,让优质的出行和位置信息服务在手机、平板、车机等鸿蒙设备上实现了无缝流转,通过精准导航、路线规划、位置分享等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