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P50Pocket最新资讯  > 正文

神似化妆盒!华为P50 Pocket亮相:双环设计、仅190g

2021-12-23 16:01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下午,华为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如约而至,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首先宣布,搭载HarmonyOS的华为设备数已超2.2亿,HarmonyOS Connect 2021年新增生态设备发货量超1亿。

随后,备受期待的华为P系列首款双屏旗舰华为P50 Pocket正式亮相,提供晶钻白、曜石黑以及艺术定制版三款配色,从外观来看神似小姐姐用的化妆盒。

据介绍,晶钻白运用业界首创的双面立体微雕工艺,呈现别具匠心的艺术感。曜石黑别致的镜面工艺,让手机背面如镜面般闪耀。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表示,艺术定制版来源于艺术家高端定制,灵感来自芭蕾的优雅与植物的优美线条。

据悉,华为P50 Pocket背部采用万象双环,一镜一相”设计,正面配备一块6.9英寸超大柔性屏、21:9的屏幕比例、120hz刷新率及P3全局色彩管理,重量仅为190g,厚度为7.2mm,宽度为75.5mm。

另外,在全新一代水滴铰链加持下,实现多维联动升降,屏幕平整度提升28%,可以做到折叠时完美无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