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Xbox Game Pass价值分析:2021全收录游戏单独购买需6000+美元

2021-12-23 14:40 · 稿源: cnbeta

随着 2021 年走入尾声,The Loadout 也针对微软 Xbox Game Pass 游戏订阅服务的价值开展了一番回顾分析。如果将 PC 和主机平台都包含在内,本年度被 XGP 收录的所有作品,其单独购买的总价达到了 6317.85 美元(参考 Microsoft Store 上每款游戏的基础定价)。

(来自:The Loadout)

目前 XGP Ultimate 的月费为 14.99 美元,且微软每个月都会新增或轮替部分游戏。

2021 年 3 月的 XGP 价值最为喜人(964.67 美元),但四月份又不太给力(仅 330.91 美元)。

即便如此,Square Enix 于 2021 年 4 月在 XGP 上首发的射击游戏《Outriders》,还是在当月成功吸引了超过 350 万玩家。

2017 年 6 月,微软首次在 Xbox 主机平台上推出了 Xbox Game Pass 游戏订阅服务。

今年,XGP Ultimate 还与 EA Play 达成了免费合作,辅以对 xCloud 云游戏的访问权限。截至 OnMSFT 发稿时,平台上已有上百款支持触控体验的 xCloud 云游戏。

最近几个月,微软还在第一时间引入了一系列广受好评的作品,包括了 XSX / XSS 版本的《微软飞行模拟》、《脑航员 2》、《帝国时代 4》、《极限竞速:地平线 5》、以及《光环:无限》等游戏。

最后,今年 1 月,微软披露其 XGP 订户数已超 1800 万,同时 Xbox 部门主管 Phil Spencer 明确表示当前的定价策略是“完全可持续”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