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发布六大存储新品 预计到2030年每年新增1YB数据量

2021-12-23 07:5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12月22日消息,今天,以“海纳数据,领航 YB 时代”为主题的 2021 创新数据基础设施论坛拉开帷幕,华为正式发布六大数据存储新品。华为数据存储与机器视觉产品线总裁周跃峰表示:“到2030年,全球每年新增数据量将突破1YB(1亿亿亿字节)量级。有数据的地方要用存储,有存储的地方,一定要用专业存储。”

华为认为,专业存储设备承载的是千行百业的数据资产,必须满足数据不能丢、访问不能停、访问不能等诉求。

面向不同数据场景,华为发布六大数据存储新品、包括华为OceanStor Dorado全闪存存储、OceanStor混合闪存存储、OceanProtect专用备份存储、OceanStor Pacific系列分布式存储、FusionCube超融合+、DCS数据中心虚拟化解决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