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联想拯救者最新资讯  > 正文

对标iPad mini!联想拯救者Y700官宣:8.8英寸2.5K高刷屏

2021-12-23 06:56 · 稿源: 快科技

12月22日消息,今日,联想拯救者官微正式公布了拯救者Y700电竞平板的部分参数。

据介绍,拯救者Y700采用了一块8.8英寸、2560*1600高分屏,拥有100%DCI-P3色域,支持120Hz高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

从预热海报来看,拯救者Y700正面四边边框不等宽,后置单摄配一颗闪光灯。

根据此前爆料,这款平板除支持JBL音响系统外,还配备了杜比视界、杜比全景声,机身则采用直角边框设计,不锈钢拉丝工艺。

至于核心性能,既然是主打游戏则很有可能会搭载骁龙888处理器,虽然该芯片此前因功耗和发热受到吐槽,但鉴于平板内部空间比手机要大不少,可以配备更大的电池和更强的散热能力,来保障骁龙888持久高效输出。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有不少喜欢小屏Pad的网友使用iPad mini当做游戏机”,但由于续航、系统等限制,一些网友表示,希望能有厂商推出一款小屏高刷的旗舰安卓平板。

目前,联想拯救者官方已经开启拯救者Y700的预热,喜欢小尺寸平板的同学可以蹲一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