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ARVR头显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R/VR头显渲染图曝光:正面全黑设计 科幻感拉满

2021-12-22 16:46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概念设计师Ian Zelbo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制作了苹果AR/VR头显的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该设备的设计科幻感”十足。

苹果AR/VR头显的主体部分在设计上采用了大量的曲线,配合亮银色的边框与黑泽的正面,营造出了一种颇具未来气质的科技感。

在外观之外,根据渲染图展示的信息,苹果AR/VR头显将采用柔软的网状结构,从而在紧贴使用者面部的同时确保透气性与舒适性。

而在固定头显的头带上,应当会使用卡扣式的可调节设计,从而确保所有用户都能够舒适的佩戴。

根据此前郭明錤在报告中透露的信息,苹果的这款头显将是一款能够同时支持AR与VR现实的产品,该产品允许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无缝切换AR与VR,从而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

此外,根据媒体推测,该产品的重量大概会在300g到400g之间,而售价则会在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118元)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