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ivian完成了首批R1S电动SUV的交付

2021-12-21 09:16 · 稿源: cnbeta

上周,Rivian在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股东信的同时还宣布了其在乔治亚州新建50亿美元工厂的计划,其中还包括关于EDV亚马逊送货车、R1T皮卡的生产数字等消息。信中还提及Rivian制造了其R1S SUV的前两辆,周一,该公司证实这些SUV已经交付给客户。

据悉,前两辆R1S给了Rivian的员工--CEO RJ Scaringe和SFO Claire McDonough。Rivian表示,这些SUV是在该品牌位于伊利诺伊州Normal的工厂交付的。该工厂负责生产R1T、R1S和EDV。不足为奇的是,随着Rivian能力的增强,截至12月15日,该工厂共生产了652辆车,其中386辆已经交付 -- 包括这两辆R1S。

Rivian表示,它的重点是在未来几个月内提高产量以达到全量生产,伊利诺伊州工厂的年产量已从15万辆提高到20万辆以上。佐治亚州的工厂则将于2024年开始生产Rivian的下一代汽车,其年产量将达到40万辆。

该公司表示,它现在拥有超7.1万份R1汽车的预订单,大多数客户需要等到2023年才能提车。R1T皮卡起价68575美元,续航里程314英里,而R1S SUV将需要消费者支付71075美元,续航里程为316英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