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QOONeo5SE最新资讯  > 正文

iQOO Neo5S发布:搭骁龙888支持66W快充 售2699元起

2021-12-20 20:46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贾楠)12月20日消息,iQOO举办线上发布会,发布新机iQOO Neo5S与iQOO Neo5 SE。Neo5S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内置独立显示芯片,支持内容动态插帧,同时支持66W快充,售价2699元起。

在发布会开始,iQOO Neo的产品经理汪衡在发布会上表示,iQOO Neo5拥有接近三百万用户。同时iQOO也在发布会上推出了Neo SE系列,将与数字系列一起组成iQOO Neo家族。

在外观上,iQOO Neo5S采用一体化中框设计,机身厚8.39毫米,重196g,后置镜头采用了标志性的云阶设计,共有夜行空间、日落峡谷、橙光跃动三种配色。

iQOO Neo5S正面配有一块120Hz OLED屏幕,官方称其局部峰值亮度可达1300nit,有1000Hz瞬时触控采样率,并支持1.6万级亮度调节。同时官方表示iQOO Neo5S可以将SDR内容升级为类HDR内容,并根据环境亮度进行调节。

在配置上,iQOO Neo5S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并配有独立显示芯片Pro,采用LPDDR5内存以及UFS3.1存储。性能表现上,Neo5S可以通过降低游戏帧率,配合独立显示芯片插帧来实现降低功耗的同时提供高帧率。官方表示Neo5 S通过插帧技术可以在100分钟原神中将帧率稳定在90帧。

在散热方面,iQOO Neo5S增加了稀土材料镧和铈,官方称其导热性能提高了200%。机身内置了一块4500mAh双电芯电池,支持66W快充,官方表示其18分钟可以充电70%。

拍照上,iQOO Neo5S后置摄像头采用索尼IMX598传感器,支持OIS光学防抖,以及超级夜景模式、星空模式、超级夜景视频拍摄等功能。

iQOO Neo5 SE在外观上与Neo 5S相似,共有矿影蓝、幻荧彩、岩晶白三种配色。Neo5 SE搭载了一块6.67英寸LCD屏幕,最高支持144Hz刷新率,支持DCI-P3色域以及HDR10内容显示。官方称拍照时屏幕可达最高650nit亮度,在夜读模式下屏幕亮度可达最低1nit。

在配置上,iQOO Neo5 SE搭载骁龙870,并适配了王者荣耀120帧模式,官方宣称其两小时的游戏平均帧率为115.59fps。iQOO Neo5 SE内置一块4500mAh电池,支持55W闪充。同时内置电竞Wi-Fi引擎,官方称其平均时延可降低74%。此外Neo5 SE还配有3.5毫米耳机孔、双扬声器、线性马达,支持游戏4D震感功能。

iQOO Neo5S与Neo5 SE出厂内置OriginOS Ocean系统。在售价方面,iQOO Neo5S 8+128版本售价2699元、8+256版本售价2899元、12+256版本售价3199元,将于今日开启预售,12月24日正式开售。iQOO Neo5 SE 8+128版本售价2199元、8+256元售价2399、12+256版本售价2599元,将于今日开启预售,12月28日正式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