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宣布在Bing上推出新的旅游体验功能

2021-12-20 08:15 · 稿源: cnbeta

微软最近宣布在Bing上推出新的旅游体验。这些新功能将帮助用户在旅行规划上节省时间和金钱。当用户在微软Bing上搜索一个地点时,会看到一个视觉效果丰富的页面。当用户点击旅游指南链接时,将看到一个“一站式”的页面,在那里你可以找到关于该地点和行程的信息,以及航班和酒店等等。

微软Bing已与业内顶级企业合作,为用户带来有竞争力的机票和酒店预订价格。此外用户还可以获得捆绑式酒店和航班体验的套餐。

如果用户对目的地不确定,可以查看旅游指南主页。该页面轮流浏览全球顶级目的地,用户可以点击“探索更多”来访问一个地方的详细页面。用户也可以点击“360度体验”,“身临其境地”查看景色。

此外,用户可以查看 “CouponsDeals” 部分,浏览航班、旅行套餐等成本意识的选项。

微软将率先为美国用户带来这种丰富的旅行体验,未来将在更多市场提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