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要求印监管机构驳回App Store反垄断诉讼 称这是由商业竞争对手发起

2021-12-20 07:48 · 稿源: cnbeta

据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公司已向监管机构提出申请,以阻止在印度进行反垄断调查,并告诉监管机构其在该国的规模不足以滥用其市场力量,同时还表示该诉讼是由App Store政策的批评者发起的。

9月,苹果成为向印度竞争委员会(CCI)提交的反垄断诉讼的对象,指控其因强迫开发者使用App Store的应用内支付机制而滥用市场。为了阻止调查,苹果公司表示,它的规模还不够大,甚至不能被列为该特定市场的主导者。

路透社周日看到的这份文件显示,苹果公司声称其在印度的市场份额“微不足道”,占总市场的 0% 至 5%。与此同时,Google控制的Android系统被该地区超过90%的智能手机所使用。

“苹果公司在印度市场并不占主导地位,”首席合规官Kyle Andeer 在11月16日提交的文件中说。“没有主导地位,就不可能有滥用。”

该文件补充说,“已经确定Google是印度市场的主导者,”这指的是CCI 9月份的一份报告,该报告发现Google在印度的行为是反竞争的。

非营利组织 Together We Fight Society最初提出的文件指责苹果主导了不可授权的移动操作系统市场。苹果反驳说,应该考虑整个智能手机市场,包括可授权的Android系统。

这个相对不知名的团体在文件中也受到了苹果的攻击,这家iPhone制造商提出该投诉是一份“代理文件”,而且它“很可能是与苹果在全球范围内有持续商业和合同纠纷或向其他监管机构投诉的各方共同行动”。

这个名单可以包括Epic Games、Tile、Spotify以及其他许多批评苹果应用商店政策的公司,包括众所周知的30%交易费。

Together We Fight Society告诉路透社,它认为该评论是在“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对 CCI 的思想产生偏见”。据报道,苹果公司没有包括其“代理文件”主张的证据。

印度竞争委员会仍在决定是否对该投诉进行全面调查,并可能在几周内做出这一决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